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yooz柚子二代震动是什么意思?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1-11     来源:电子烟博客    浏览:615    评论:0    
核心提示:yooz柚子二代震动是什么意思?很多用户在使用柚子二代的时候,经常会遇到主机杆震动的情况,感觉有点“懵逼”也不知道是什么意思,首先柚子二代震动并不是主机故障,其实这是柚子二代的一个功能。那么柚子二代震动是什么意思呢?
  • YOOZ柚子二代震动主要有以下几种情况
目录

YOOZ柚子二代震动是什么意思?很多用户在使用柚子二代的时候,经常会遇到主机杆震动的情况,感觉有点“懵逼”也不知道是什么意思,首先柚子二代震动并不是主机故障,其实这是柚子二代的一个功能。那么柚子二代震动是什么意思呢?

YOOZ柚子二代震动主要有以下几种情况

1、当放入雾化蛋时震动

这是提醒您,雾化蛋和主机已经链接,可以开始正常使用。

2、使用过程中震动

这是因为你使用了大概15口左右,触发了智能震动提醒。

以上就是YOOZ柚子二代震动的一些情况了,15口震动提醒,证明你已经使用了约一根传统的量,所以会触发震动提醒,这时候大家尽量要控制一下使用情况了,这点相对做的还是比较人性化的。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博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