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亿海电子烟电喷技术曝光,或引起电子烟行业震动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07     来源:chuibox吹波    作者:北京传祺伟业国际贸易    浏览:493    评论:0    

据了解,国际一线电子烟品牌亿海在3018年的重磅产品将是超级厉害的自动注油盒子,这是全球首款 ESS Driver电喷技术电子烟

  电喷技术电子烟,采用了亿海新推出的ESS技术,与现有的第三代电子烟技术相比,相当于手机功能机和智能机的区别!

  据说,ESS是集成了芯片控制技术,专用机械结构设计,专用的雾化器发热芯技术,软件智能控制技术,四合一的全新概念,把之前的单个设备有效整合,统一协调运作使其各部件发挥最佳效果。这项技术的最大特点就是电喷系统和智能控制系统,可以根据不同的烟油匹配不同的上油量和功率输出值,保证口感不会出现烧焦和漏油问题。

  同时,会配合亿海推出的云端平台,设备通过蓝牙或者WIFI连接网络可以快速的分享使用心得并发布和共享到其他用户,让产品体验通过大数据处理实现共享,提升vape社交乐趣。

  此外,该技术结合先进的油量检测系统,实时监测雾化器的含油量,当雾化器少油或者没有油时,降低输出功率或者禁止点火,从而保证不发生干烧或者烧焦,从而提升口感和延长雾化器发热芯的使用寿命。

  总言之,亿海ESS技术使用了多项创新和系统化的设计,使设备,雾化器,云端平台协同工作,从单一的产品升级到智能化系统产品,从而大幅度提高玩家体验乐趣。

  亿海研发部的相关负责人透露,这是亿海用二年时间打磨的一个超实用的技术,像当年率先推出升降电压,大功率技术,温控技术等一样,亿海将通过技术创新引领行业发展到更高的层面。

  ESS技术不仅能够应用于大功率设备,其实也可以应用在小烟设备。就目前而言,亿海即将推出的SXmni X CLASS将优先使用这项技术,同时也会向全球的合作伙伴出售该技术。

  现在随着亿海ESS技术的产品已经在国际展会秀出,国外网络上的讨论已经开始聚焦和讨论这个产品,因为更多详细的技术亿海还是严格保密,其核心部件还无法进一步深入了解,但是从展会现场体验过的玩家用户的反馈来看,对这个技术的评价相当高。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chuibox吹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