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悦刻电子烟有害吗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1-13     来源:戒烟网    浏览:1529    评论:0    
核心提示:问:悦刻电子烟有害吗答:要说电子烟一点危害没有那是不可能的,只不过是比普通烟的危害小了好多。其实电子香烟是一种非燃烧的电

问:悦刻电子烟有害吗

答:要说电子烟一点危害没有那是不可能的,只不过是比普通烟的危害小了好多。其实电子香烟是一种非燃烧的电子烟,也称为“雾化电子烟”。它不燃烧、只含提纯的烟碱,不含焦油、不含普通香烟含有的导致呼吸系统与心血管系统疾病的化学物质,去除了普通香烟中的其它致癌物质。它同样可以有普通烟的效果。“电子烟”与普通烟的本质区别在于:不含对人体有害的焦油成份,没有致癌物质;不燃烧,没有燃烧后所产生的多种有害化学物质;没有“二手烟”对他人造成的危害及对环境的污染;无火灾隐患,可在禁烟禁火处所使用。无毒害、无火源、无污染,是一种较好的香烟代用品.

问:悦刻电子烟和真烟哪个危害大

答:谈及香烟的危害,首当其中的就是“烟焦油”,在吸烟过程中会在烟嘴内积存的一层棕色油腻物,通俗讲就是烟油,烟油中还有多种复杂的致癌物质和苯酚类,富马酸等促癌物质,这也是造成老烟民在长期吸烟过程中带来危害健康的最主要原因,每支香烟内约含25mg烟焦油,除了致癌危害外,烟焦油也加速了人体血管的硬化过程。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戒烟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