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悦刻五代蓝焰星光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1-16     浏览:738    评论:0    
核心提示:蓝焰星光-这张能看出来,外面是滑腻的,差异于其他幻影的金属拉丝质感,实物用起来手感很好,在同价位里算上等水准。 蓝焰星光刚拿得手上的时刻第一感受就是要比之前的渐变绿色要重一点, 这是在手上最直观的感受 其次他身上的那些颜色让我真的异常异常喜欢 猛男粉现在酿成了猛男少女了,上...

蓝焰星光-这张能看出来,外面是滑腻的,差异于其他幻影的金属拉丝质感,实物用起来手感很好,在同价位里算上等水准。


蓝焰星光刚拿得手上的时刻第一感受就是要比之前的渐变绿色要重一点, 这是在手上最直观的感受 其次他身上的那些颜色让我真的异常异常喜欢 猛男粉现在酿成了猛男少女了,上面有闪光的点点 异常可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手感不是磨砂的感受,摸起来很滑腻 ,深怕给他摔一下。

产物系列:悦刻五代(幻影)

雾化杆名目:蓝焰星光

推荐指数:

产物基础评价

烟雾量: ⭐⭐⭐⭐⭐

抽吸阻力⭐⭐

抽吸迅速率:⭐⭐⭐⭐⭐

抽吸响声:⭐

悦刻五代幻影蓝焰星光测评:

蓝焰璀璨,星光闪灼。像极了天色还没暗,就挂上了月亮星光。

亦或是月亮星星还没脱离,天就亮了。实物也是带着一些细闪。实物稀奇悦目无滤镜也很奈斯,绝美配色。

研究表明抽电子烟会抑制人的食欲

发表在《饮食行为》杂志上的一项新研究发现,使用电子烟或电子烟与美国大学生患饮食失调的风险增加有关。 考虑到电子烟和电子烟的普遍使用。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