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泰国部长重申致力于使电子烟合法化:比可燃香烟更安全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1-16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662    评论:0    
核心提示:据《曼谷邮报》报道,泰国数字经济和社会部长 Chaiwut Thanakamanusorn 于 1 月 14 日表示,他将继续努力使电子烟合法化。Thanak

据《曼谷邮报》报道,泰国数字经济和社会部长 Chaiwut Thanakamanusorn 于 1 月 14 日表示,他将继续努力使电子烟合法化。

图片无法显示

Thanakamanusorn 认为电子烟产品比可燃香烟更安全。他说,电子烟的合法化将使该国能够对销售征税,并为发现自己无法戒烟的人提供更安全的选择。

部长打算成立一个工作组来研究合法化,并邀请人们签署支持下个月的一项请求,即宪法法院裁定禁止进口电子烟是否侵犯了人们的权利,尤其是获得不太危险的权利产品。

这位部长坚称,他对电子烟合法化没有既得利益。减少烟草危害的倡导者一直在推动泰国的烟草合法化。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