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Lil HNB连续第四年被韩国品牌名人堂评为优秀电子烟品牌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1-30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662    评论:0    
核心提示:据外电报道,KTG的Lil加热不燃烧装置连续第四年被韩国品牌名人堂评为优秀电子烟品牌。在韩国产业政策研究所的监督下,韩国品牌名

据外电报道,KT&G的Lil加热不燃烧装置连续第四年被韩国品牌名人堂评为优秀电子烟品牌

图片无法显示

在韩国产业政策研究所的监督下,韩国品牌名人堂是一年一度的评选活动,评选出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品牌。

Lil于2017年推出,深受消费者欢迎,第一年就购买了超过100万台。

在取得初步成功后,KT&G 发布了 Lil Plus、Lil Mini、Lil Hybrid 和 Lil Solid 等产品线扩展。到 2021 年,仅在韩国,Lil 的累计销量就超过了 400 万台。

Lil 在国际上也表现出色。2020年1月,KT&G与Philip Morris International签订供应合同,负责Lil的海外营销和销售,为拓展全球卷烟市场奠定了桥头堡。

KT&G 于 2020 年开始在俄罗斯、乌克兰和日本销售 Lil ,随后在中亚和欧洲推出产品。2021 年 11 月,KT&G 在危地马拉推出了 Lil。如今,KT&G 向 23 个县出口 Lil。

KT&G 下一代产品业务部负责人 Lim Wang-seop 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将 Lil 品牌建立在‘实用极简主义’的身份以及系统的技术创新之上。 我们将通过开发满足他们需求和口味的产品,使品牌得到世界消费者的认可。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