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吸电子烟有咕噜的水渍声,甚至还会吸到嘴里!这些是不是烟弹漏油了?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2-10     浏览:1317    评论:0    
核心提示:烟弹嘴、外壁和烟杆槽内有水珠,吸着有咕噜咕噜的水渍声,甚至有时候还会吸到嘴里!这些是不是烟弹漏油了? 其实这都是电子烟使用过程中形成的冷凝液,属于电子烟的正常现象,就好比电饭锅做饭产生的冷凝液一个道理。 长时间不清理,积攒在烟道里,猛吸就会吸到嘴里了哦~ 如何避免烟弹里的冷凝液吸到嘴里? 1、日常清洁冷凝液,把烟弹和烟杆分开,口朝下甩一甩,然后用纸巾伸进去彻底的清洁干净。 2、吸电子烟时,烟嘴朝

烟弹嘴、外壁和烟杆槽内有水珠,吸着有咕噜咕噜的水渍声,甚至有时候还会吸到嘴里!这些是不是烟弹漏油了?

其实这都是电子烟使用过程中形成的冷凝液,属于电子烟的正常现象,就好比电饭锅做饭产生的冷凝液一个道理。

长时间不清理,积攒在烟道里,猛吸就会吸到嘴里了哦~

如何避免烟弹里的冷凝液吸到嘴里?

1、日常清洁冷凝液,把烟弹和烟杆分开,口朝下甩一甩,然后用纸巾伸进去彻底的清洁干净。

2、吸电子烟时,烟嘴朝上垂直地面,不要往烟嘴里吹气。

3、吸的过程中不要猛吸或快吸,要保存平稳适当的力气吸。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