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yooz柚子电子烟烟弹漏油是怎么回事?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6-01     浏览:688    评论:0    
核心提示:yooz柚子二代会漏油?很多朋友都问过这个问题。我可以先告诉你这个。 漏油是电子烟行业的通病。 yooz产品团队通过结构优化实现了双重防漏设计,大大改善了漏油问题。 肯定有一点点漏水,但是问题很多。 电子烟漏油一直是业界的难题,目前无法彻底解决。业内yooz电子烟漏油情况比较好起来。 虽然解决电子烟漏油的问题有很多建议,比如保持雾化器垂直,调整进风口,经常清洗雾化器等等,但这些只是为了分析消费者使

YOOZ柚子二代会漏油?很多朋友都问过这个问题。我可以先告诉你这个。 漏油是电子烟行业的通病。 YOOZ产品团队通过结构优化实现了双重防漏设计,大大改善了漏油问题。

肯定有一点点漏水,但是问题很多。 电子烟漏油一直是业界的难题,目前无法彻底解决。业内yooz电子烟漏油情况比较好起来。

虽然解决电子烟漏油的问题有很多建议,比如保持雾化器垂直,调整进风口,经常清洗雾化器等等,但这些只是为了分析消费者使用,并不能解决根本问题。

yooz电子烟二代烟弹上面有液体,不一定是漏油。可能是温度变化引起的冷凝水。教你一个小技巧:直接扔吸嘴。如果油泄漏到您的嘴里,请不要担心。烟油对身体无害,吐出来就好了。

yooz电子烟二代相比一代做了很多升级:

一是扩大储液罐。 1代储液罐比较小,清洗不方便,降低了印制电路板的使用寿命,而2代改变了密封硅胶结构,扩大储液罐,延长印制电路寿命板;

二是麦克风头的防漏电结构。据yooz称,在测试过程中,麦克风滴水后静止24小时,未出现烟液泄漏。施加3Kpa负压后,无泄漏;

三是提高硅胶的密封效果。第一代烟嘴电池管槽为锐边,插入电池座时可能会损坏密封圈,导致冷凝水流入主板。第二代电池管槽改为45°C角,插入电池座后可以保证密封圈的完整性。

yooz电子烟二代会漏油?上面说了yooz电子烟有漏油的情况yooz电子烟烟弹漏油是怎么回事,但是还不错,漏油没那么严重,所以大家的体验都还不错,没有特别严重的情况。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