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奶茶杯电子烟漏油怎么办?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26     来源:蒸汽女王    浏览:1811    评论:0    
核心提示:电子烟奶茶杯漏油怎么办?电子烟漏油这个问题几乎是难以避免的,但并不是所有的都漏油,只不过大多数漏油的量都在可接受范围内,如果特别厉害的话就是产品问题了...

电子烟奶茶杯漏油怎么办?电子烟漏油这个问题几乎是难以避免的,但并不是所有的都漏油,只不过大多数漏油的量都在可接受范围内,如果特别厉害的话就是产品问题了,而且还没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法,只能说把漏的油擦一擦甩一甩。

电子烟奶茶杯漏油怎么办?

这个其实没有特别好的办法,漏油在产品设计之初就已经确定了,结构设计的好一点可能漏油概率小,结构差储油棉差密封性差那么漏油的概率就大,所以很多人为什么倡导买大品牌的呢。

因为大品牌的至少在用料上密封性上肯定是好一些,还有像悦刻这种肯定是会在研发上下功夫,对于漏油这种世界难题肯定有一定改善,但是小牌子就没有这么多的费用投入在研发上,在改善漏油问题肯定就查了一些。

当然和雾化芯肯定也有一定的关系,目前电子烟奶茶杯都是储油棉式的,相比陶瓷芯,棉芯漏油问题相对来说还好一些。

电子烟奶茶杯漏油的时候大家可以屁股朝下甩一下,让发热丝附近的烟油少一点,后面几口就不会有那么多油出来了,如果漏油特别严重的话建议售后换一个,这个就是产品问题了。

以上就是对于电子烟奶茶杯漏油的内容了,总的来说这种情况没有什么好的方法,大家平时使用电子烟奶茶杯的时候尽量不要长期防置,吸的时候也不要倒着,这样可以尽量较少漏油的情况,想要完全杜绝漏油基本上很难。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女王)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