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著名电子烟研究员:成年人喜欢口味,能帮助戒烟发挥重要作用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3-02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136    评论:0    
核心提示:3月2日消息,据外电报道,水果和其他甜味电子烟油和烟弹是电子烟政策分裂的核心。一方面是反电子烟狂热者,比如无烟儿童运动,他

3月2日消息,据外电报道,水果和其他甜味电子烟油和烟弹是电子烟政策分裂的核心。


一方面是反电子烟狂热者,比如无烟儿童运动,他们认为口味旨在吸引年轻人吸引他们吸食尼古丁,他们助长了所谓的青少年电子烟流行。


另一方面,减少危害的支持者指出,大多数成年人喜欢的非烟草口味对于帮助吸烟者转变至关重要。


不起眼的苹果、香蕉和芒果是如何陷入非常酸的电子烟战争的十字路口的?


图片无法显示


希腊电子烟专家 KonstantiNOS Farsalinos 博士解释了口味的普遍吸引力以及为什么它们在帮助吸烟者戒烟方面发挥如此重要的作用。


「每个人都喜欢口味,从最年轻的到最年长的。那是人的本性。你想使用一些有趣的东西。」他说。


Farsalinos 博士——雅典奥纳西斯心脏外科中心的心脏病专家和研究员,以及其他附属机构——是减少烟草危害领域的世界知名研究员。他不满足于将自己的努力局限在学术界,他大量写作和演讲,为电子烟和口味辩护。他最近发表了《减少烟草危害的风味案例,以挽救生命》——详尽研究了风味尼古丁产品与成功戒烟之间的联系。


该报告还解释了风味禁令的负面后果,这些禁令已遍布美国司法管辖区和许多其他国家。


对于 Farsalinos 来说,电子烟也是非常个人化的。电子烟帮助他戒烟,也帮助他 72 岁的母亲戒烟。她吸烟了50年。他喜欢水果味的电子烟,妈妈喜欢卡布奇诺。


他的热情和专业知识使他在一场取决于生命的辩论中成为领军人物。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