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油公司Bantam Vape获得美国邮政服务豁免,允许全美运输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3-08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762    评论:0    
核心提示:3月8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美国电子烟油制造商 Bantam Vape 获得了美国邮政服务 (USPS) 的豁免,允许该公司将其电子烟油产品运送

3月8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美国电子烟油制造商 Bantam Vape 获得了美国邮政服务 (USPS) 的豁免,允许该公司将其电子烟油产品运送到美国各地的精选电子烟零售商和分销商。

图片无法显示

邮政服务的决定是对 Bantam 申请《防止所有香烟贩运 (PACT) 法案》的商业目的例外的回应,该法案于 2020 年 12 月 27 日由国会修订,禁止通过 USPS 运输电子烟和蒸汽产品。

「Bantam 能够重新让 USPS 成为我们高品质、充满风味的电子烟油的托运人,这使我们能够更有效地为我们值得信赖的零售和分销合作伙伴提供服务。」Bantam 发言人 Anthony Dillon 说。「利用 USPS 作为替代运输渠道为我们的 B2B 客户提供了更高的采购订单灵活性,并减少了运输时间和成本。」

据一份新闻稿称,Bantam 向 USPS 提供了必要的文件,以获得 PACT 法案禁止通过 USPS 运输蒸汽产品的例外情况。这包括为 Bantam 及其在申请中指定的客户提交适用的州和联邦许可证和执照。

「我们感谢 USPS 及时处理我们的申请,并帮助我们向美国各地的客户提供可燃香烟的替代品,」狄龙说。「随着我们继续扩大我们品牌的客户群,Bantam 致力于将零售商和分销商添加到我们可以使用 USPS 运送的名单中。」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