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英格兰约克郡调查显示:近三分之一人支持将电子烟纳入医保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3-18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231    评论:0    
核心提示:3月18日消息,据外电报道,在英格兰约克郡的一项调查中,近三分之一的受访者支持将电子烟纳入国民保健服务(NHS)。GoSmokeFree.

3月18日消息,据外电报道,在英格兰约克郡的一项调查中,近三分之一的受访者支持将电子烟纳入国民保健服务(NHS)。

GoSmokeFree.co.uk询问了 1,200 名受访者,以评估他们对电子烟的看法,以帮助吸烟者减少烟草使用,从而减少对社会的整体危害。

他们就电子烟作为减少烟草危害的计划征求了他们的意见,询问是否应该重新考虑电子烟并在NHS上提供,而不是作为消费品进行监管。

图片无法显示

32%(几乎三分之一)认为电子烟和电子烟产品应该在 NHS 处方中提供,考虑到它们对帮助烟草使用者戒烟的健康益处。

对于许多吸烟者来说,戒烟可能很困难,因为有些人在白天经常点亮。所以有一个风险较小的习惯。由于电子烟被许多人所重视,可以帮助您彻底戒烟。

根据约克郡癌症研究中心的数据,截至 2019 年,约克郡的吸烟率仍然是全国最高的。

该地区的吸烟率为 16.2%(估计为 700,000 人),高于英格兰14.4% 的平均水平。

吸烟是至少 15 种不同癌症的病因,其中肺癌在约克郡地区最为常见。

调查还发现,30% 的受访者认为政府应该取消卷烟的合法性,考虑到不仅对个人吸烟者,而且对随后接触二手烟的人都涉及重大健康风险。此外,35% 的人表示他们认为反吸烟法律不够严格,应该加强。

另一项调查还发现,近一半(45%)的当前吸烟者表示,自第一次封锁开始以来,他们在大流行期间吸烟得更多,当时严格实施了社交距离限制;其中 43% 的人说这纯粹是因为无聊。

约克郡癌症研究表明,约克郡估计有 270,000 人经常吸电子烟,超过一半的人表示主要原因是使用电子烟来尝试戒烟。

Vape to Quit 是约克郡癌症研究中心发起的一项运动,它鼓励吸烟者将电子烟视为戒烟的工具。根据英国公共卫生部发布的一项证据审查,电子烟比吸烟安全约 95%。

调查还发现,在改用电子烟的前吸烟者中,近一半(47%)表示戒烟的最大好处是感觉整体更健康。超过五分之一 (21%) 的人表示,与吸烟相比,吸电子烟要便宜得多。

另有 17% 的电子烟使用者表示,电子烟总体上更安全——可能是因为它不涉及使用火焰,也不会产生焦油或一氧化碳。7% 的人表示,与烟草相比,他们享受电子烟的后遗症更少。最后,8% 的人表示他们喜欢电子烟和电子烟带来的各种产品。

NHS 目前在其网站上讨论了电子烟的使用,详细说明它们可以帮助吸烟者在试图戒烟时控制对尼古丁的渴望。

电子烟只带来通常与吸食烟草产品相关的健康风险的一小部分。

风险包括燃烧香烟会产生一氧化碳和焦油:烟草烟雾中最危险的两种成分。目前,NHS 的处方中没有电子烟;相反,它们被作为消费品进行监管。

2017 年,一年一度的Stoptober活动是英国政府首次推广使用电子烟作为帮助吸烟者摆脱令人讨厌的习惯的工具。

戒烟运动鼓励人们在当月及以后不要吸烟。研究表明,如果吸烟者可以戒烟 28 天,他们就更有可能完全戒烟。

自十年前的 2012 年推出以来,Stoptober 已帮助鼓励 230 万吸烟者尝试戒烟。

尽管目前 NHS 上没有电子烟和电子烟产品,但鼓励卫生专业人员宣传电子烟的好处,作为一种更好的习惯替代品。

但大多数受访者表示,他们认为卫生当局在鼓励吸烟者改用电子烟改掉这种习惯方面做得不够。

超过一半(51%)的人还表示,鉴于与吸烟相关的问题给 NHS 和政府带来的负担增加,他们认为吸烟者应该支付更高的税率。此外,61% 的人表示他们不知道每年 126 亿英镑是英国政府吸烟的成本。

这些成本因素包括与吸烟相关的入院、社区支持和其他与社会相关的因素。

吸烟率的降低对个人吸烟者和整个社会都有很多好处。降低吸烟率将使 NHS 每年节省多达 8.9 亿英镑。

其中一些健康益处是降低心血管疾病和各种癌症的风险,包括喉癌、肺癌和胃癌;减少非吸烟者接触二手烟草烟雾和吸烟者流通的危险。

接受调查的人还认为,在鼓励人们将习惯改成更健康的习惯时,成本是一个重要因素。63% 的受访者表示,电子烟和电子烟产品的成本应免税,以鼓励吸烟者改变习惯。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