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英格兰和威尔士地方政府联盟呼吁:2024年前禁止一次性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9-29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515    评论:0    
核心提示:英格兰和威尔士地方政府联盟呼吁禁售一次性电子烟,理由是其设计缺陷、不可持续,垃圾处理难题且对环境有害。

英格兰和威尔士地方政府联盟呼吁禁售一次性电子烟,理由是其设计缺陷、不可持续,垃圾处理难题且对环境有害。

【两个至上快讯】据betterretailing9月27日消息,近期,有关一次性电子烟的讨论在社会舆论中屡见不鲜。虽然一次性电子烟带给便利店零售商相当丰厚的利润,然而呼吁禁止一次性电子烟的声音也日渐增多。今年7月,代表英格兰和威尔士的地方政府联盟(LGA)呼吁政府在2024年前禁止售卖和生产一次性电子烟。 

LGA表示,禁售令需要尽快实施,因为欧盟已经提议在2026年禁售一次性电子烟,法国也计划从2023年开始实施禁令,如不尽快制定相应政策,英国市场可能会被一次性电子烟充斥。此外,一次性电子烟构成了垃圾和垃圾回收的难题,并有可能引发垃圾车火灾。 

LGA中Cllr 杰出大卫·福瑟吉尔(David Fothergill)表示: "城市并不反对电子烟,相比较而言,他们比购买卷烟造成的损害少,也可以被用作戒烟工具。然而,一次性电子烟存在根本上的设计缺陷,且是不可持续的产品,因此从长远来看,尽可能多的回收并不能解决问题,宁可选择全面禁止。" 

鉴于以上因素,便利店零售商可能会对一次性电子烟的未来感到担忧。然而,即使实施禁令,电子烟的其他利润上可行的领域仍有机会得到开发。比如,10ml电子烟烟油的数量是一次性液体烟量的五倍,而且可以保留设备,而不是像一次性电子烟那样一次使用后就扔掉,这样对环境的影响更小。正是因为这样的价值,对价格敏感的消费者,会发现这样的电子烟更具性价比。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