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英格兰医生:开处方电子烟让他们感到不舒服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1-03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270    评论:0    
核心提示:电子烟应该只被视为戒烟的一种方式,目的达到后然后放弃电子烟。

11月2日消息,据外电报道,并不是所有的医生和护士都对英格兰让医生给吸烟者开电子烟的意图充满热情。

一项尚未发表的研究涉及牛津大学,该研究采访了 11 名医务人员,发现大多数人由于担心未知的长期影响而难以建议长期使用电子烟。

英国癌症研究中心两年前委托进行的一项调查表明,五分之二的英国护士和医生对向吸烟者推荐电子烟感到不舒服,六分之一的人永远不会这样做。

保罗·阿维亚德表示,全科医生发现很难给患者一些可能对他们造成伤害的东西,即使电子烟比香烟安全得多……他们很难给人们提供可能不完全安全或可能使尼古丁成瘾的设备。

他是牛津大学行为医学教授,他参与了这两项研究。

皇家全科医生学院的 Martin Marshall 敦促对社区戒烟中心进行更多投资。「电子烟应该只被视为戒烟的一种方式,目的达到后然后放弃电子烟。」他说。

利物浦大学临床流行病学教授 Simon CapeWell 称卫生部的处方电子烟计划令人深感担忧。

「英格兰处于危险境地。」他说。「这里的官员已经为支持电子烟的游说团体夸大其词而堕落,并忽视了健康风险。主要声称电子烟是戒烟的主要帮助是错误的。如果这是真的,为什么跨国烟草公司会如此大力推动电子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