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最新证实:惠州试点电子烟店将可售卖所有口味烟弹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3-23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99    评论:0    
核心提示:3月22日晚间消息获悉,电子烟监管试点城市惠州参与试点的电子烟点位将可以售卖所有电子烟口味烟弹,并不仅限于烟草口味。试点的

3月22日晚间消息获悉,电子烟监管试点城市惠州参与试点的电子烟点位将可以售卖所有电子烟口味烟弹,并不仅限于烟草口味。

试点的主要事由是跑通各种流程,包括订货、分拣和物流运输等环节,其他环节不受影响。

此外,还有部分信息供大家参考:

1、大约会有200家左右电子烟点位参与试点,主要是电子烟专卖店,不持有烟草零售许可证。

2、烟草将在未来几天内走访调研当地电子烟店,并进行书面签约。

3、目前当地的品牌经销商已经开始停止供货账户,参与试点品牌经销商不得向惠州门店供货,将统一由烟草接管。

4、部分品牌当地代理已经允许参与试点的店主可以开始申请退款,但流程比较复杂,需要填写付款截图、退款申请书,还需要邮寄申请原件到代理商总部。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