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厦门电子烟试点订货方式:电话与网络均可,不得炒作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3-26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959    评论:0    
核心提示:3月26日消息获悉,电子烟监管试点期间,厦门的订货方式比较惠州有了新的变化。惠州关于订货、送货和支付的规定: 惠州和店主约定

3月26日消息获悉,电子烟监管试点期间,厦门的订货方式比较惠州有了新的变化。

惠州关于订货、送货和支付的规定:

惠州和店主约定的订货方式为电话订货,试点期间实行一周一订。订货时间为8:30-15:00。电话订货当天,店铺将通过二维码付款,如果没有支付,则订单作废。商品配送为一周一送,有当地烟草公司物流和第三方物流两种方式,费用由烟草公司承担。

图片无法显示

厦门关于订货、送货和支付的规定:

厦门规定,首个订单采集周期中,烟草公司上门采集订单信息,在第二个采集周期起,店主可以采用电话订货和网上订货两种方式之一提报订货需求。电话订货使用96329进行,经确认后生效。网上订货使用小程序,进行网上订货,确认并提交订单。配送方式与惠州一致,均是烟草公司负责,免费送货上门。货款结算方面,店主可以和烟草公司按照约定方式进行。

两个试点城市均要求店主不得借机炒作电子烟,并承诺烟草公司有权获悉电子烟经营试点中的市场需求、消费者意见反馈等信息。

两地参与试点店主都比较关心两个问题,一是是否可以提到自己所需要的所有货品,二是自己提的货是否仅限本地销售。

如果店主全额提到了自己想要的货,那是否可以将本地货品以高于批发价、低于零售价的方式出到其他人和异地,目前还没有准确说法。

厦门试点其他信息:

试点签约的合约时间与惠州一致,也是从4月1日到6月30日。

参与试点的品牌也与惠州一致,仍然为悦刻YOOZ小野三家电子烟品牌,所有口味均可以销售。

当地烟草公司已经和参与试点的电子烟店主进行接洽,将在今明两天开始签约,供货时间从4月1日开始。

提货清单方面:

1、悦刻提货清单最多,烟弹、烟具和一次性加起来共计100款产品,包含一代、无限、幻影、一溪云-小金支、柔雾、轻风,无二代与三代系列产品。

2、YOOZ提货清单共计56项,包括五代UNI烟杆和烟弹,二代烟弹和烟杆等。

3、小野提货清单共计66项,包含V1/V2P1/G1烟弹和烟杆套装。

店主透露,提货价格与从原经销商处价格一致,零售价格目前尚未有相关说明,预计会和目前价格体系保持一致,这意味着对店主来说,只是进货渠道的改变,其余体系暂无明显变化。

电子烟监管试点之惠州独家报道:

电子烟试点厦门动态:4月1日到6月30日,悦刻YOOZ小野参与

电子烟监管试点之惠州独家报道:

惠州监管试点店主库存暂不回收:肆意提交订货意向过瘾

到底该如何解读惠州电子烟试点时间和监管生效时间不一致

惠州电子烟试点可提货清单曝光:悦刻主推一五代,YOOZ主推五代,小野全系列

惠州电子烟试点合约详情:烟草公司负责配送,店铺提供反馈

快讯:惠州电子烟监管试点时间确定,从4月1日到6月30日

最新证实:惠州试点电子烟店将可售卖所有口味烟弹

电子烟监管试点城市进展:惠州已开始走访,厦门正展开盘库

惠州试点电子烟品牌经销商供货账户将关闭,统一由烟草接管

电子烟国内上市试点传闻:为什么是厦门和惠州

消息称拟在厦门惠州开展电子烟监管试点,或有四品牌入选

消息称有不超过5家电子烟品牌进入监管试点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