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荷兰调味电子烟禁令推迟到明年,致癌调味剂错误进入白名单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3-26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841    评论:0    
核心提示:据外电报道,荷兰将把调味电子烟禁令推迟六个月。推迟执行原定于 7 月 1 日生效的法律的决定是由荷兰内阁(部长理事会)做出的。

据外电报道,荷兰将把调味电子烟禁令推迟六个月。推迟执行原定于 7 月 1 日生效的法律的决定是由荷兰内阁(部长理事会)做出的。

图片无法显示

内阁于去年 5 月批准的调味禁令将只允许销售烟草味的电子烟产品。为了执行这些限制,国家公共卫生与环境研究所 (RIVM) 创建了一份批准的调味剂清单,该清单是基于加拿大卫生部为其计划的调味剂禁令制定的清单。

荷兰电子烟协会Esigbond 说,这份清单包括两种已知致癌的调味剂——异佛尔酮和吡啶。贸易组织提醒政府注意这个问题,内阁推迟了风味禁令的实施,而 RIVM 重新考虑了允许的调味品清单。

Esigbond 通过该国的文件公共访问法 (WOB) 提出的文件请求发现了荷兰调味品清单与加拿大调味品清单之间的联系。

Esigbond 主席 Emil 't Hart 说:由于我们拥有广泛的知识,我们过去曾提出帮助政府考虑一项关于电子烟的实用政策。如果政府与我们交谈,这个错误很容易避免。

香精禁令于 2020 年 6 月由前卫生部长 Paul Blokhuis 首次宣布,他是限制电子烟的主要支持者。当年12 月发起的公众咨询收到了创纪录数量的评论,其中大部分是反对意见,电子烟倡导者还向政府提交了一份由 19,000 名消费者签名的请愿书。

卫生部委托Trimbos 研究所进行的2020 年研究证明了这些规则的合理性。该研究以精心挑选的科学为特色,以支持其结论,即调味电子烟产品吸引青少年用户,并且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电子烟是烟草卷烟的入门。

包括荷兰在内的七个欧洲国家已经通过了风味禁令。爱沙尼亚、芬兰、匈牙利和乌克兰目前有风味限制。丹麦的风味禁令定于 4 月 1 日开始,立陶宛将于7 月 1 日禁止风味。瑞典目前正在考虑制定风味禁令。没有一个欧洲国家全面禁止所有电子烟产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