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俄罗斯调味电子烟禁令延迟实施了?!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8-23     来源:一色观察    浏览:687    评论:0    
核心提示:俄罗斯调味要被“终结”?延迟到明年3月!今天看到一则消息,原先定于今年9月执行的俄罗斯电子雾化调味禁令已经被延迟到明年3月

俄罗斯调味要被“终结”?延迟到明年3月!

今天看到一则消息,原先定于今年9月执行的俄罗斯电子雾化调味禁令已经被延迟到明年3月实施。

据俄罗斯《消息报》报道,自2024年3月1日起,俄罗斯将禁止销售调味电子雾化。同时俄罗斯卫生部也已经准备了一份添加剂禁令清单。这清单中包括甜味剂、香料、水果味等添加剂都将被禁止。

这也意味一直在等待的添加剂禁令清单已经出炉,而且该清单正在由俄罗斯烟草专家委员会审议,审议后,将交由国家进行决策。同时该清单将于2024年3月1日生效。

俄罗斯调味要被“终结”?延迟到明年3月!

俄罗斯调味要被“终结”?延迟到明年3月!

俄罗斯调味要被“终结”?延迟到明年3月!

仔细看了下,这份许多调味剂的列表,包括食品香精,如水果、蔬菜、香草、香料、姜和肉桂,以及甜味剂,如花生糖浆、蜂蜜、甜叶菊和枫糖浆。同时,清单还包括咖啡因、瓜拉那、牛磺酸等流行的添加剂,还有不太常用的如药物、膳食补充剂和维生素C、E、氨基酸,都被禁止。尽管这些香味剂在食品中广泛使用,但卫生部认为它们可能会增加对年轻人的吸引力。

可以说,俄罗斯的清单这是一个相当广泛的补充剂列表。而目前俄罗斯零售公司协会(AKORT,联合俄罗斯联邦最大的网络)也反对将食品香料、食品添加剂和尼古丁盐列入禁用物质清单。

不管怎样,今年可谓是俄罗斯电子雾化调整年,诸多措施出台。比如今年6月起,俄罗斯对电子雾化的新限制生效,包括禁止在展销会、展览和自动售货机上销售电子雾化,以及禁止在营业点公开摆放和展示电子雾化。

从俄罗斯目前措施来看,诚实标签已经实施,网络禁售也已经实施,但许可证,和调味禁令将到明年实施,可见一点,俄罗斯电子雾化市场正进入一种规范化的阶段。

俄罗斯,1.4亿人口,烟民数千万,这比例很惊人,可见这市场需求很大。而且当地"铁杆烟民"也很多。

俄罗斯作为全球最大的电子雾化消费地区,市场一直备受关注,其电子雾化用户大约450万(俄罗斯零售公司协会公布的数字),在东欧市场上担当重要市场地位。

问题是,如何进入俄罗斯市场找到渠道商,如何让TOB获客大门打开?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一色观察)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