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爱尔兰调查显示:调味电子烟禁令将推动电子烟用户重新吸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4-14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324    评论:0    
核心提示:据外电报道,爱尔兰一项新的研究表明,对调味电子烟的禁令将使一些前吸烟者重新养成这种习惯。Red C 进行的研究表明,爱尔兰 96%

据外电报道,爱尔兰一项新的研究表明,对调味电子烟的禁令将使一些前吸烟者重新养成这种习惯。

图片无法显示

Red C 进行的研究表明,爱尔兰 96% 的电子烟用户不赞成彻底禁止调味电子烟。

它还发现,超过一半 (54%) 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不认为应该有任何形式的禁令。

虽然 84% 的电子烟用户认为禁令会为产品创造黑市,但 59% 的人表示他们会在国外或网上采购产品。

几乎一半的受访者(46%)表示,如果实施禁令,他们将完全停止使用电子烟。

十分之四的前吸烟者表示,如果实施禁令,他们可能会重新吸烟。

这项研究是在对公共卫生法案进行立法前审查后,Oireachtas 卫生委员会正在为卫生部长斯蒂芬唐纳利起草一份关于电子烟的报告。

所有接受调查的电子烟用户都承认电子烟在帮助他们减少吸烟量或完全戒烟方面的重要作用。

Respect Vapers 的创始人乔·邓恩(Joe Dunne)表示,该调查凸显了禁止调味电子烟的严重影响。

「政府因为错误地认为它们是青少年吸烟的门户而引入对口味的禁令是错误的。最近的国际研究已经推翻了这个神话,确认电子烟并不是青少年吸烟的途径,并排除了年轻电子烟用户容易吸烟的说法。」

尽管超过一半的电子烟用户尝试过甜味,大约一半的人尝试过饮料味,但只有极少数人声称会定期使用这些口味。

男性(42%)和 35 岁以上的人(50%)更常使用烟草。

虽然口味是吸引人的一大推动力:几乎所有戒烟者都承认使用调味电子烟是一种戒烟的手段。

Red C 在 2022 年 3 月的几天内对都柏林、科克和戈尔韦的 221 名经常使用电子烟产品的人进行了街头面对面调查。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