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厦门监管电子烟试点实施烟弹限购:悦刻小野每款最多20盒,YOOZ最多30盒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3-26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776    评论:0    
核心提示:3月26日消息,蓝洞获悉,厦门电子烟监管试点传来消息,由于试点店主近日上报订货需求太多与生产主体供货不足,官方对每家店铺的

3月26日消息,蓝洞获悉,厦门电子烟监管试点传来消息,由于试点店主近日上报订货需求太多与生产主体供货不足,官方对每家店铺的订货数量进行了上下限规定。

具体来说,悦刻小野烟弹每个规格订货上限为20盒,下限为5盒(3颗装),柚子烟弹每个规格上限为30盒,下限为5盒(2颗装),其他烟具、套装和一次性案按需预定。

根据蓝洞此前的报道,曾有试点店主提交了每个规格数千盒提货需求,引发了供应不足,导致官方出台限购措施。

厦门试点订货采取每周一定,可以通过电话和网络预定,由烟草公司免费送货上门。

蓝洞点评:官方够狠,试点还没开始,就直接掐住了想借此囤货和串货店主的小九九。据说此前已经有店主收了外地店主大量货款,准备提货一到就销售往外地,没想到,还没开始实施就被安排了。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