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yooz烟弹能用多久?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3-27     来源:电子烟    浏览:1639    评论:0    
核心提示:yooz烟弹能用多久?目前市面上的电子烟都是烟弹式的,所以用完了一个可以换,yooz电子烟是目前非常受欢迎的电子烟,很多用户问到yooz烟弹的一个使用周期,今天电子烟情报局就和大
YOOZ烟弹能用多久?目前市面上的电子烟都是烟弹式的,所以用完了一个可以换,yooz电子烟是目前非常受欢迎的电子烟,很多用户问到yooz烟弹的一个使用周期,今天电子烟情报局就和大家聊一聊。
yooz烟弹能用多久
yooz烟弹能用多久?
一般来讲yooz电子烟中烟弹的运用寿命为一周左右吧,保质期为2年吧,就像YOOZ电子烟的1颗烟弹≈ 3 包烟 / 300 口,而且30分钟就可以充满电,充满电一次可以使用约250口,所以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呢。
但是有用户反馈3包烟是不可能有的,及时按yooz最大口数300口。一根烟正常抽15口左右,一包刚好300口,所以……
yooz烟弹能用多久?yooz烟弹价格
目前yooz烟弹京东价格是138元一套,一套共有四颗,也就是说138元四颗烟弹。
yooz烟弹能用多久
yooz烟弹能用多久?yooz烟弹口味
套装一共提供了四种口味、预填充烟油的烟弹,容量均为2ml,尼古丁盐浓度按口味有所不同,可让用户在体验了不同的口感之后、再决定未来的主要口粮是什么,对于初使用电子烟替烟的用户,也提供了更多新奇的体验旅程。
【经典烟草】(黄色,50mg尼古丁盐),这款的烟草口味非常醇正,没有一般西式烤烟的甜味,更接近中式烤烟的醇香,入口即让人印象深刻,烟民替烟的好选择!50mg尼古丁并不刮嗓,相对来说还很柔和,后劲还是蛮足的,几口就有上头的感觉了。
【至爽薄荷】(浅蓝,50mg尼古丁盐),这款的薄荷真的是“凶猛”,吸上一口从鼻腔里呼出时,感觉鼻子都酸了,强劲的薄荷清凉感配得上“至爽”二字,让人浑身上下都瞬间清醒。搭配50mg尼古丁盐后劲十足,感觉在抽劲暴的薄荷烟!
【幻境黑冰】(黑色,50mg尼古丁盐),这款是烟草搭配薄荷的口感,薄荷主要起到佐剂的作用,没有上一款那么劲暴,烟草的香味强调得重一些,不过它的味道与第一款的烟草味并不相同,而是有点偏烟斗丝965的酸味,很有特色!50mg尼古丁对于替烟来说十分管用。
【乐享绿豆】(绿色,30mg尼古丁盐),这款的绿豆味十分浓郁,特别像品尝绿豆冰棒的口感,浓香的绿豆口感伴着适中的清凉,香郁美味迷漫在唇齿间,令人印象非常深刻。30mg尼古丁盐比较柔和,长吸也会十分舒服。
yooz烟弹能用多久?最大大概可以抽300口,大家可以按照自己每天抽香烟的口数,从而再换算成yooz烟弹的口数,这样就可以知道yooz烟弹可以用多久了,因为每个人每天抽烟的频率不一样,所以小编无法告诉大家具体答案。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