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看不准吃不透,悦刻小野电子烟试点,有哪些爆点?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3-30     来源:雾化派    作者:雾化观察员    浏览:135    评论:0    
核心提示:看不准、吃不透?先试点后推广、先局部后全局以点带面,在探索中“排雷”,及时调整和纠错的机制,这个非常好;从上周发布的试点

看不准、吃不透?

先试点后推广、先局部后全局

以点带面,在探索中“排雷”,及时调整和纠错的机制,这个非常好;从上周发布的试点项目来看,行业反响热烈,参与者均比较乐观。

政策落地前,首轮试点相关信息整理

试点日期:4.1—6.30

首批试点城市:惠州、厦门

首批入围试点品牌:悦刻YOOZ小野

订货方式:一周进一次(先提交意向订货单)

口味是否有限制:多种水果口味均参与

是否走统一线上交易系统:暂时还未开启(电话/订货小程序登记)

进货价和零售价:进货价和销售价均保持不变

配额和订购数:主要是跑流程,数量会有一定限制,在什么范围暂无明细

图片

相关猜想:

为保证就业和市场平稳过度,品牌的准入门槛限制,可能比预想的要宽泛一些

根据知情人士透露,后续会新增第二轮试点,新增参与城市或品牌。如第二轮试点开放,建议零售店主,主动和相关部门争取成为试点门店,虽然成为试点门店不代表就优先可拿到许可证,但有好处没坏处。

类似卷烟,按照省市地级市,会形成区域性品牌。如重庆具有代表性的龙凤呈祥和天子,天津的恒大,吉林的长白山,湖北的黄鹤楼等,不同的地域各品牌的集中度、用户数会有所差异。

电子烟或将也具有一定的地域性,后续一家独大,全国通吃较难。

按照此前发布的政策在五一正常落地,但从试点的的时间安排来看,过渡期可能延后,顺延到6月30日,或者按照区域先后落地。

以上猜想和解读均是雾化派与多方知情人士交流之后获取到的信息,仅供同行讨论,一切以官方披露信息为准。总之市场已经具备了政策落地的条件了,静待靴子落地。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雾化派)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