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惠州监管电子烟试点最新动态:最多拿1000盒,每款20盒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4-04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729    评论:0    
核心提示:据惠州参与试点的店主反馈,惠州当地试点店主烟弹拿货最高限制为1000盒,每款口味最多20盒,无最低限制,烟杆无限制。厦门规定最

据惠州参与试点的店主反馈,惠州当地试点店主烟弹拿货最高限制为1000盒,每款口味最多20盒,无最低限制,烟杆无限制。

厦门规定最低为每款5盒,悦刻小野最高20盒,YOOZ最多30盒。

此外,惠州将在明天开启电话访销,需要店主在8:30-15点之间注意接听,如果错过三次拨打,本周将不安排补订货。

在访销中,烟草工作人员会告知相关订货信息,店主需要在今天完成电子烟需求量采集表,订货时按照商品简码顺序提报需求数量。

订货结束后,微信客服会发送货款支付二维码,需要在当天16:30-24:00主动支付货款,未及时支付,此订单无效。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