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悦刻、思摩尔布局草本雾化到底是趋势,还是争议?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4-05     来源:anlt    浏览:297    评论:0    
核心提示:现在很多电子烟头部品牌还是代工厂,他们在医疗领域的布局都有很多相关报道,可见医疗已经成为电子雾化技术未来应用发展的重要方向之一。这也使得一些医药企业开始进入电子

现在很多电子烟头部品牌还是代工厂,他们在医疗领域的布局都有很多相关报道,可见医疗已经成为电子雾化技术未来应用发展的重要方向之一。

这也使得一些医药企业开始进入电子雾化领域,如修正药业、汇仁集团等。

悦刻、思摩尔布局草本雾化

悦刻很久以前就布局了许多中药雾化专利,今年三月份,悦刻发布了他们的草本雾化便携式雾化器。根据了解悦刻发布的草本雾化产品不含n古丁,不成瘾,是悦刻品牌探索将核心雾化技术平台应用于更多需求场景的重要尝试。

在思摩尔方面,雾化技术应用于卫生和医疗领域一直是研究开发的重点。在此基础上,思摩尔一家致力于研发医疗雾化设备,以治疗哮喘、COPD和其它呼吸道疾病,同时也致力于医疗自动化设备的核心部件的研发,不断缩小现有医疗自动化设备的规模,精确控制药量和有效颗粒尺寸,提高保健精油的雾化效果。

早在2020年12月,修正药业集团和亚洲集团就推出了一个专注于草药雾化的品牌,据说其健康棒严格选用珍贵药材,提取天然草药和纯中草药精华,通过中草药热雾化的形式颠覆了中药膏丹丸散的传统风格,显著提高了人体的吸收率。

修正药好像有点眼熟?斯达舒,就是修正药业的产品。除了修正药业,据业内人士透露,汇仁集团也有草本电子雾化产品。汇仁集团不懂也没关系。很多人应该记得,汇仁肾宝片的电视口号:他好,我也好。

悦刻、思摩尔布局草本雾化到底是趋势,还是争议?

结合行业动态,草本雾化似乎是一个值得投资的发展方向。但值得注意的是,这也是一个特殊的新事物,必然会引起争议,如药液雾化安全、监管部门归属、生产资质等。

先不说别的,就说雾化技术本身,雾化芯,雾化温度等因素是否会影响药液成分,这个问题值得深入探讨。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anlt)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