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一号机放大货:无奈APP与网页卡顿瘫痪,服务器阻碍中国电子烟进程!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4-06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290    评论:0    
核心提示:4月5日消息,悦刻店主们心心念念的国代一号机今天开始放大货,各个店主昨天就摩拳擦掌,准备今日大展拳脚,没曾想,出师未捷身先

4月5日消息,悦刻店主们心心念念的国代一号机今天开始放大货,各个店主昨天就摩拳擦掌,准备今日大展拳脚,没曾想,出师未捷身先死,倒在服务器瘫痪。

图片无法显示

无法登录


图片无法显示

网页也无法登录


图片无法显示

各种转悠进不去。


图片无法显示

货在跟前进不去急死个人。


图片无法显示

偶尔可以打开,但加载极慢。


图片无法显示

店主反馈,很卡。


图片无法显示

徐州一号机直接解散群聊。

蓝洞点评:这一波服务器得背锅。贵为头牌电子烟国代,一号机还是应该做好基础网络技术工作啊。店主再多,也不过万余人同时登录,如此卡卡卡,谈何用户体验和服务。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