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一号机公告:因原料短缺,龙井、百香果和草莓香芒5月无法正常交付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4-16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467    评论:0    
核心提示:4月16日,根据多位知情人士透露,一号机发布公告:龙井、百香果和草莓香芒三个SKU,由于疫情导致原料短缺暂无法生产,故5月无法

4月16日,根据多位知情人士透露,一号机发布公告:龙井、百香果和草莓香芒三个SKU,由于疫情导致原料短缺暂无法生产,故5月无法正常给大家交付。

以下为公告原文:

尊敬的客户您好:

受厂家最新交付通知,原计划5月【预售】:龙井、百香果和草莓香芒三个SKU,由于疫情导致原料短缺暂无法生产,故5月无法正常给大家交付。若防疫政策有最新变化导致生产有变,我们也会第一时间告知大家。

已支付上述三个SKU【预售】订单的客户,公司后台已审核拒绝,对应三个【预售】SKU的货款,会6小时内退回至你在“一号机在线”的账户余额,客户可根据自身需求在本周日前完成其他可交付SKU的【预售】订单新增(原有其他sku订单仍继续有效);明日9点开始可新增口味有:薄荷、酸奶、莓果、玫瑰荔枝、香桃茶、脆青苹、柠檬冰。

若有退款需求的,公司也会在下周协助您处理。

疫情当前,政策多变,给大家造成诸多麻烦还望多见谅和理解,同时各位老板订货需谨慎,谢谢!

20220415/3fd0f74800e5aab31f45bdc203baac42.jpg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