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甘肃一号机运营:过渡期不接受竞对品牌,发现不给出授权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4-19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129    评论:0    
核心提示:4月19日,知情人士向格物透露,在甘肃一号机悦刻沟通群中,某运营人员表示,过渡期不接受竞对品牌,发现不给出授权,并表示想做

4月19日,知情人士向格物透露,在甘肃一号机悦刻沟通群中,某运营人员表示,过渡期不接受竞对品牌,发现不给出授权,并表示想做其他品牌,可选择直接闭店。以下为社群截图:

20220418/e07f0b0b2cf9d7ff2ac0052f3685fe04.jpg

根据电子烟管理办法及零售点位布局要求等政策文件,想要拿到零售许可证,不得排他经营。而考虑到6.1便可以开始申请零售资质,在此之前转入集合店,似乎是所有终端门店必做的选择。

而此前根据知情人士向格物透露的信息,悦刻品牌方似乎也有意将竞对品牌引入公众号为其引流,以拥抱合规化进程。

甘肃运营的此番言论,究竟是国代行为还是品牌指示,格物将为大家继续追踪。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