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戒烟后为什么会复吸?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4-06     浏览:1376    评论:0    
核心提示:戒烟后为什么会复吸?我的戒烟经历,我已经复发了两次。我想和你分享我的经验,我希望你能填补我的空白,在我失败的地方取得成功。虽然我复发了两次,抽了很短的时间,但它

戒烟后为什么会复吸?我的戒烟经历,我已经复发了两次。我想和你分享我的经验,我希望你能填补我的空白,在我失败的地方取得成功。虽然我复发了两次,抽了很短的时间,但它让我后悔这样做。

幸运的是,当我第一次戒烟时,我可以消除我对吸烟的错误信念,所以很容易在两次复发中戒烟。为了避免复发,有两件事需要注意。

一根烟的巨大诱惑。

好奇心有时很可笑。正是这种好奇心让亚当和夏娃犯罪,也正是这种好奇心让我们第一次吸烟。当我们把自己锁在痛苦和上瘾中,当我们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当我们成功戒烟一段时间;然后,出于好奇,我们忍不住再次尝试只抽一根。

然后哦开始了中提琴,我们又上钩了。无论如何,避免尝试香烟的诱惑,即使在你生活中的任何事情上,你也会有压力和兴奋。

当我第一次复发时,一个朋友给了我一支烟(戒烟两年后),我认为这不会是一个问题,因为这只是一支烟。所以我点燃了愚蠢的香烟,它让我头晕,让我的肌肉崩溃,但大脑中尼古丁带来的谎言很快就开始工作了。我不会详细解释细节,但很快我每天点燃10支香烟(我真的很愚蠢)。

这种情况持续了3-4周,然后我决定戒烟。你可以想象,为了戒烟,我必须从零开始做所有的事情,但这次我没有使用尼古丁替代品,只是通过阅读文章、帖子和书籍(我推荐-简单的戒烟方法),然后立即戒烟。

所以戒烟后不要掉进香烟陷阱。相信我,如果你这样做,它的味道会很糟糕,让你感到疯狂,愚蠢,点燃它会感到内疚,你会诅咒这种行为,但在你的脑海中,强烈的尼古丁成瘾会慢慢拖累你。

酒精是香烟的好朋友。

如果有一种关系远远超过分离,那就是酒精和尼古丁,除非你真的不喝酒,欣赏酒精的影响,否则每个合格的吸烟者都知道这一点。所以你可以猜到我的第二次复发是从聚会开始的。

我喝了足够的酒,我的大多数饮酒者都是吸烟者(我应该早点离开聚会),所以我滑倒了,抓起了朋友的香烟。即使在酒精的影响下,我也能感觉到尼古丁的影响,我讨厌点燃香烟。这是它的开始,但在我上瘾之前,这实际上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聚会结束后,没有戒断症状,一切正常。

这件事之后的坏事次喝酒都想抽烟。很快,即使我不喝酒,我也想抽烟。所以我又开始抽烟了,第二次上瘾了。

吸烟3-4周后,我第三次决定再次戒烟。这次更难了,因为我必须戒掉偶尔喝酒的习惯。

我的第二次复发是在酒精的影响下引起的,所以我避免喝酒以防止吸烟。在决定戒烟(第三次)后,我开始写这个博客。戒烟三周后,我偶尔可以在不渴望尼古丁的情况下快乐地喝酒。

我认识一些戒烟的人,即使在喝酒的时候,他们也可以不受影响地和吸烟者在一起。但这不是我的情况。目前,如果我意识到我周围都是吸烟者,我通常会控制自己的饮酒,以避免复发。

最后一句

如果你能分析我的故事,戒烟就没那么难了。最重要的是你渴望的力量。每个吸烟者都想戒烟,但光有希望是不可能的。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如何增强你的欲望和学习使用自动建议,我建议你阅读拿破仑希尔的成功规则。它不贵,可能只需要三包香烟。但你所学到的是伟大的,不仅是戒烟,而且是改善一个人生活的整体方式。

但用简单的自我暗示,告诉自己你不再吸烟了,写下来,写下戒烟后你会得到的所有好处,想象自己是一个不吸烟的人。每天早上和晚上读你写的东西。记住,你是一个不吸烟的人,很快一切都会实现。

如果你还没有决定放弃,现在是时候放弃了。你没有什么可失去的,但有那么多可以得到的。如果你戒烟了,请不要像我一样滑倒,永远努力成为一个快乐的非吸烟者。如果你还没有这样做,请订阅我们的订阅。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