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YooFun2攸范注油小烟亮相!全能型电子烟设备选手!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4-08     浏览:1848    评论:0    
核心提示:yoofun攸范注油小烟,带来了不同的使用体验。小盒子小体积,但是内置800毫安时续航良好。 大烟雾0.8欧姆自动匹配15w,小烟雾1.1欧姆自动匹配12w,分别可以匹配3mg以及35mg烟油,自动适配电阻可以在led指示灯显示,蓝色代表15w,白色代表12w。 除此之外,防尘罩和金属挂绳都是贴心的设计。

yoofun攸范注油小烟,带来了不同的使用体验。小盒子小体积,但是内置800毫安时续航良好。

大烟雾0.8欧姆自动匹配15w,小烟雾1.1欧姆自动匹配12w,分别可以匹配3mg以及35mg烟油,自动适配电阻可以在led指示灯显示,蓝色代表15w,白色代表12w。

除此之外,防尘罩和金属挂绳都是贴心的设计。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