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呼吸间的惊艳,YOOFUN全新VTS 雾化效能优化系统

[加入收藏]               日期:2019-10-16     来源:IECIE电子烟资讯    浏览:171    评论:0    
核心提示:电子烟行业可谓是群狮逐鹿,燃起了一场千烟大战,电子烟虽多,但仍有做一款好电子烟的空间。我们也知道,烟油商是做不出好电子烟

电子烟行业可谓是群狮逐鹿,燃起了一场千烟大战,电子烟虽多,但仍有做一款好电子烟的空间。


我们也知道,烟油商是做不出好电子烟的,因为它没有硬件技术;空有雾化技术也做不出好电子烟,因为它不懂烟油。

做好电子烟,还得靠综合实力!

YOOFUN这个品牌实力不一般,可谓是行业内的资深玩家,掌握了行业最新的雾化技术、独家纯天然萃取烟油、首创8分钟快充技术、并拥有集产品研发和数字化营销一体的铁三角式人才架构。

资金实力雄厚,预计一亿用做品牌建设和提升用户体验,一亿用于渠道生态建设。懂烟民!懂营销、综合能力强、做一款好电子烟,这实力绝对行!

YOOFUN

集行业高端技术之大成

VTS

雾化效能优化系统

科技与烟油的突破性融合 

雾鲜⼝感与健康,双重满⾜

VTS(Vape Technology Solution)雾化效能优化系统

VTS是YOOFUN最重要的核心技术平台,雾化效能实验室汇集了一群专注在电子烟雾化效能最大化的专业技术科研人员。

从电⼦⽅案、发热体、结构材质以及雾化油四者⾼度匹配,从⽽达到最佳的雾化效果。整合⾏业、⾼校等顶尖专业资源,为VTS提供最佳研发系统,为每一代产品带来新的体验。

1、口感饱满,兼顾健康

YOOFUN运用了最新的VTS雾化效能优化系统,尼古丁的转化效率是其他品牌的3.5倍,⼊⼝绵柔纯厚却击喉感强,层次感丰富,享受充沛爽感的同时,减少了60%尼古丁的摄⼊。

3、口感稳定,每一口都惊艳

从第一口到最后一口能否保持一致的口味?是行业内的一个技术难点,可能抽到一半口感就变淡了。

而YOOFUN采用的是先进珊瑚型陶瓷芯,导油快、补油迅速,连抽、急抽⽆焦味,始终稳定纯粹⼝感,从第⼀⼝到最后⼀⼝都轻松获得充沛击喉感。

3、充电8分钟!FUN享一整天!

YOOFUN

纯天然萃取烟油

自主研发纯天然萃取烟油配方,拥有天然的鲜香口感。

纯天然植物萃取+高纯度尼古丁烟油,是为烟民健康着想,以更高的标准确保烟油的健康性,这是YOOFUN的核心优势之一!口感上也更加醇净雾鲜,越抽越上头。

吸的每一口,都不曾将就!

YOOFUN

极致品质,不平庸

有趣的内在,配以好看的皮囊,才更精彩。

8次拉伸,更轻巧耐⽤、30+道⼯序,保障机身⼀体性,6层染⾊⼯艺,着⾊更均匀牢固,3次阳极氧化处理,表⾯⾊泽纯粹。

高颜值本身就是一种实力 !

YOOFUN

人才、渠道、投入

01

精英团队

整个团队是集产品研发和数字化营销一体的铁三角式人才架构:电子烟资深专家+YOOFUN烟油研究院+数字化营销团队。

把产品放首位,以产品研发和行业专家为基底作为支撑,顶部数字营销团队帮助YOOFUN更了解用户需求。

有一群专注在电子烟雾化效能最大化的专业技术科研人员;有原料开发工程师以及15年经验的调香师;有精通营销策略的运营增长官;有十几年国际4A经验和本土4A经验的品牌营销官。

03

活▪渠道

YOOFUN是真正关心和赋能渠道的品牌,将利用数字化的手段全面赋能我们的渠道商和终端门店。开展“本地流量扶持计划”,利用O3O新零售和社群运营为当地终端进行流量经营。

未来3年内,YOOFUN将打造30家区域代理;100家A级服务商;300家授权销售商。

03

两个小目标的投入

一个亿投入消费者的品牌及体验

一个亿投入渠道共建生态

YOOFUN

共同信念

YOOFUN的初心不是说跟市面上产品比参数,而是从更长远的目标,不断颠覆和超越自己,不断创新;

YOOFUN不做投机者,而是致力于用高端技术不断提升烟民体验;

YOOFUN知道,做产品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不断迭代,追求更好!

YOOFUN

有趣的灵魂终会相遇

今年中秋,“跑车之王”“赛道传奇”“寡妇制造者”——保时捷911,邂逅雾鲜口感,FUN爽又健康的YOOFUN,碰撞出更美妙的速度与激情。

活着,就该精彩,遇见科技、有趣、有感、友好的YOOFUN,生活将更多新鲜好玩的体验。

在这场千烟大战中!YOOFUN追求的不是占领市场的速度,而是用真正意义上的好烟!跟烟民建立长久的信任。

相信你与YOOFUN,注定相遇!

IECIE上海蒸汽文化周

10月30日-11月1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4-W5号馆

展商:YOOFUN

展位号:W4D66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IECIE电子烟资讯)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