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悦刻轻风是几代?悦刻轻风适配几代烟弹?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4-15     浏览:2956    评论:0    
核心提示:最近很多用户留言,询问悦刻轻风系列是属于几代?是一次性产品吗?为什么这么便宜?小编有必要和大家解释一下悦刻轻风了。1、悦刻轻风是几代?悦刻轻风并不不属于几代产品

最近很多用户留言,询问悦刻轻风系列是属于几代?是一次性产品吗?为什么这么便宜?
小编有必要和大家解释一下悦刻轻风了。
1、悦刻轻风是几代?
悦刻轻风并不不属于几代产品,只能说算新手入门款的一个主机杆。
2、悦刻轻风适配几代烟弹
悦刻轻风适配的烟弹有轻柔、四代无限烟弹、五代幻影烟弹,都可以在悦刻轻风系列主机上搭配使用。
3、悦刻轻风是一次性主机吗?
悦刻轻风不属于一次性产品,支持换弹、充电重复使用;另外悦刻轻风系列也有两款分别是;49(1杆1蛋)套装,99(单杆)系列,当然99的质量和颜值要比49的高很多,但是性价比没有49的这款高。

悦刻轻风系列作为新手朋友还是值得一试的,毕竟尝试过后才才知道嘛~有可能你会爱上呢?性价比很高的一款产品哈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