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悦刻轻风为什么这么便宜?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30     浏览:1706    评论:0    
核心提示:悦刻轻风为什么这么便宜?悦刻轻风的出现对于整个行业来说是一件好事,此套装配置为1杆+1弹,官方售价为49元。那么,这款定价如此之低的产品是否值得购买呢?答案是肯定的

悦刻轻风为什么这么便宜?悦刻轻风的出现对于整个行业来说是一件好事,此套装配置为1杆+1弹,官方售价为49元。那么,这款定价如此之低的产品是否值得购买呢?答案是肯定的,这么高性价比的产品还是悦刻的肯定是推荐大家入手的。

悦刻轻风为什么这么便宜?

请问这款产品本身就是低端入门级的产品,产品的成本本身较低,也是悦刻为了下沉市场推出的产品。

悦刻轻风值得入手吗?

对于悦刻用户来说,不管是新手还是老用户,此款悦刻轻风套装都值得一试。不管是新手作为入门机器,还是老手作为四代五代的备用机器,可玩性都是很高的。

悦刻轻风LITE换弹雾化套装,烟杆颜色有黑色白色两款可选。其中黑色款配置的烟弹口味为:冰镇西瓜口味,白色款配置的烟弹口味为:凉西瓜。

值得一提的是,悦刻轻风可以完美适配悦刻四代无限、五代幻影雾化弹。此举被外界视为悦刻有意降低用户入门四代五代的门槛。

悦刻轻风优点:

1.价格优惠,性价比高。

2.可换弹,四代无限、五代幻影烟弹完美适配。

3.烟弹群丰富,可选口味多样。

4.可充电,type-C标准接口。

5.大容量,350mAh电池。

6.好口感,核心萃释技术,棉柔顺滑。

7.更防漏,迷宫技术安全防护。

8.更迷你,方便携带。

悦刻轻风缺点:

1.塑料机身,手感质感都一般。

2.目前仅在少部分城市试点,尚未推广,消费者购买困难。

建议适用人群:

想要入手四代无限、五代幻影的客户,可以选择轻风作为前期试用款。后期购买无限或幻影后,轻风可直接转为备用杆。

四代五代用户,直接购买作为备用杆。

一代、阿尔法、灵点用户,可作为日常玩具或收藏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