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悦刻轻风怎么样?悦刻轻风多少钱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5-21     浏览:1345    评论:0    
核心提示:1.什么是悦刻轻风?价格是多少? 悦刻 轻风套是悦刻在3月份推出的电子雾化器套。套装包含一杆一弹,价格49元。这是悦刻首次发布入门级产品。 2.悦刻轻风是一次性的吗? 从图中可以看出,都是换弹的,不是一次性的。黑色有五代冰镇西瓜味,白色西装有四代西瓜味。黑白烟杆电池容量350Ah,使用一天没问题。 3.悦刻轻风为什么这么便宜? 这是因为悦刻 轻风和正常的雾化棒相比,烟杆的材质已经“阉割”了,自然比

1.什么是悦刻轻风?价格是多少?

悦刻 轻风套是悦刻在3月份推出的电子雾化器套。套装包含一杆一弹,价格49元。这是悦刻首次发布入门级产品。

2.悦刻轻风是一次性的吗?

从图中可以看出,都是换弹的,不是一次性的。黑色有五代冰镇西瓜味,白色西装有四代西瓜味。黑白烟杆电池容量350Ah,使用一天没问题。

3.悦刻轻风为什么这么便宜?

这是因为悦刻 轻风和正常的雾化棒相比,烟杆的材质已经“阉割”了,自然比铝合金便宜很多。但苯系物作为原料的控制限度与生活饮用水的卫生标准相同,所以大家都可以放心使用。另外,如果用电池的话,是350 mAh的电池,用一天不成问题。

4.悦刻轻风套装有几代,可以用第几代的雾化弹?

个人认为,悦刻 轻风不属于几代,但是是新手入门的产品。至于可以使用多少代的雾化弹,从图中可以看出,黑色的使用五代烟雾弹,白色的使用四代烟雾弹,所以悦刻轻风套装可以使用四代弹,也可以使用五代烟弹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