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relx悦刻最便宜的产品-清风套装一杆一弹49元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05     来源:电子烟博客    浏览:807    评论:0    
核心提示:悦刻低价换弹套装轻风系列,一杆一弹价格为49元。悦刻轻风套装轻风套装使用的烟弹可以和四代无限,五代幻影烟弹通用。用户反馈说

悦刻低价换弹套装轻风系列,一杆一弹价格为49元。

悦刻轻风套装

轻风套装使用的烟弹可以和四代无限,五代幻影烟弹通用。

用户反馈说,套装配置的烟弹系FEELM陶瓷烟弹,这样算下来,总价49元,单颗烟弹35元,烟杆14元。如果配置了20元的柔雾烟弹,套装价格将为34元。

除了低价套装外,此前悦刻曾推出了柔雾烟弹系列,采用了棉芯结构,3颗装价格为60元。

轻风系列被认为是悦刻往下沉市场的铺货利器,柔雾烟弹20元一颗,也可以帮老用户节省成本,同时,轻风柔雾系列也是想打击目前市场上肆虐的通配山寨产品。

至于效果如何,需要进一步观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博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