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甘肃武山一电子烟专营店向未成年人销售产品被查处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4-21     来源:武山在线    浏览:812    评论:0    
核心提示:按照全市烟草专卖系统《清理整治向未成年销售电子烟严厉打击涉电子烟违法犯罪专项工作方案》要求,4月16日,武山县公安局经侦大

按照全市烟草专卖系统《清理整治向未成年销售电子烟严厉打击涉电子烟违法犯罪专项工作方案》要求,4月16日,武山县公安局经侦大队联合县烟草专卖局开展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违法案件联合执法检查活动。

联合执法检查组通过对县域市场电子烟经营店开展地毯式排查和法律宣传,在显著位置张贴警示标语和宣传标识等方式,积极引导电子烟实体店严格遵守新修订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相关规定,不断提高经营者的法律意识,切实保护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和身心健康。

检查中,联合执法检查组对武山县繁荣路一家电子烟专营店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产品违法行为进行了依法查处,当场查扣向未成年人售卖的电子烟弹一枚。

下一步,武山县公安局将持续加强与烟草专卖局、市场监管等相关部门的联合执法,不断加大中小学周边的管控、宣传和打击力度,认真履职尽责、强化宣传引导,切实筑牢未成年人保护屏障,全力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武山在线)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