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YOOZ柚子五代好不好用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4-24     浏览:1505    评论:0    
核心提示:2021年11月1日,YOOZ柚子推出全新电子烟换弹式雾化器产品UNI系列。这也是继YOOZ柚子二代上市后唯一一款改变较大的一款产品。柚子五代柚子五代主要对产

2021年11月1日,YOOZ柚子推出全新电子烟换弹式雾化器产品UNI系列。这也是继YOOZ柚子二代上市后唯一一款改变较大的一款产品。
柚子五代
柚子五代主要对 产品外观改变、增加无限充电盒、雾化弹尼古丁含量提高、增加防尘帽 这几个方面发生改变。
柚子五代在功能和外观外部的设定上更易区分,与以往“柚子二代”的产品特色相比也走出差异化路线。
单从外观方面可以看到,相比柚子二代直角,柚子五代改为了圆角,同时扩展了支持无线充电盒的充电接口。
柚子五代电池容量为50mAh,而柚子五代Pro为500mAh,雾化蛋也升级为2.1ml的容量。相比柚子二代续航能力和烟弹容量更强。
简单的设计与产品造型的舒适度,搭配“云梦暗夜、幻影灰,”传统经典的配色,更能凸显出30岁左右人群的沉稳个性。
柚子五代口味目前只有7款口味,和其他产品风格一样,开始上市前都是只有几款口味,后期在慢慢更新,由于柚子五代和柚子二代烟弹不匹配,感觉五代口味太少的小伙伴可以在等等入手~
YOOZ柚子的风格,所采取“好口味 选柚子”的产品策略,一度给用户留下了好口味的印象。
柚子五代 柚子五代Pro产品性能对比,以及柚子五代产品提升的地方下图有详细介绍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