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yooz柚子五代新款uni价格是多少?烟弹都有什么口味?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1-23     来源:蒸汽女王    浏览:670    评论:0    
核心提示:yooz柚子五代UNI的两款新品在电池与雾化弹容量上都分别拥有极大的提升,UNI基础款及UNIPRO雾化杆的电池容量分别是450mAh、500mAh,续航力更强。其雾化弹的2.1m加大容量,也进...

YOOZ柚子五代UNI的两款新品在电池与雾化弹容量上都分别拥有极大的提升,UNI基础款及UNI PRO雾化杆的电池容量分别是450mAh、500mAh ,续航力更强。

其雾化弹的2.1m加大容量,也进一步让消费 者在正常使用中可以突破400口以上的抽吸体验。

相比较市场上其他的相关产品, UNI为使用者带来的抽吸体验能够提升20%甚至更多。

在现阶段发布的柚子UNI系列中,即将面世的雾化弹口味含有柚子、红葡萄冰、灵魂薄荷、热带菠萝等7款市场畅销款。

而根据官方透露,,柚子UNI的雾化弹口感不仅延续了YOOZ柚子以往对口味的还原度, 并通过对雾化弹内部结构的技术突破, 还进一步将口感体验及烟雾量进行 了提升。

柚子UNI烟杆目前价格为308元一杆,UNI pro价格为398元一杆。烟弹一盒两颗价格为70元一盒。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女王)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