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yooz柚子五代的价格是多少钱?柚子uni五代好用吗?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1-23     来源:蒸汽女王    浏览:1720    评论:0    
核心提示:在国庆前夕,yooz柚子新品终于出来了,不是谍照,而是真的产品。据悉,该新品名为UNI,目前已流出的消息显示新品分为两款,UNI和UNIPRO。此前,yooz柚子的蔡总曾在直播中称9月即将推出...

在国庆前夕, YOOZ柚子新品终于出来了,不是谍照,而是真的产品。

据悉,该新品名为UNI,目前已流出的消息显示新品分为两款, UNI和UNI PRO。此前,YOOZ柚子的蔡总曾在直播中称9月即将推出的产品是“五代”, 那么我们姑且以“五代”作为其绰号。

自2020年7月yooz柚子ZERO2代面世,至今已过一年多。时至今日,新品终于面世,这也让人思考一个问题,新品发布的时间会不会有点晚了?

接下来为大家介绍一下yooz五代的价格:

yooz柚子五代UNi : 308 (单杆包装)

yooz柚子五代UNi pro : 398 (单杆包装配无线充盒)

yooz柚子五代UNi系列雾化蛋: 70/两颗装

有新意吗?那确实是有,相比ZERO2以及2S来说,烟嘴帽、快充、电池容量和烟弹容量增加至2.1ml、烟弹结构升级都应该能带来更佳的体验。

有亮点吗?有,但不完全有,因为这一些升级项都已经不再是独创。

无线充电,大家都知道的四代亮点功能;烟嘴帽小野G1用了很久,快充也是现在大多数中高端烟杆的标配,电池容量相对也没有优势,毕竟唯它都能干上600+mAh ,而隔壁铂德早就把换弹小烟容量3.5ml ,至于阳极氧化现在已经是烟杆的大众工艺了,没什么好说的。

至于整体的线条语言,在yoozUNI曝光之后他被指出屿上已久的阿克索过于相似。在我们看来,小烟受限于体积和便利性,外观相似的确难以避免,但在ID定义阶段先对市面上比有产品进行比对,避免出现过于相似的情况,是一个大品牌必须要做的。

只有烟弹结构优化目前是存疑,具体的优化情况我们并不了解,因此也不敢妄下断言,还是留待消费者用钱投票吧。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女王)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