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RELX悦刻4代无限电子烟,烟弹口味推荐排行榜,选择最好抽的口味!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4-26     浏览:3962    评论:0    
核心提示:今天受到粉丝的邀请,小编要给大家做一篇悦刻无限的口味介绍,小编希望能帮助越来越多的朋友可以更多更全面的了解行业资讯。 悦刻无限电子烟,是悦刻第四代的电子烟。它更像是悦刻一代的升级款。首先我们还是介绍下这款机器的特色。 萃释顺滑科技,口感绵柔顺滑。畅享版套装已内置无线充电仓(普通版没有),可以磁吸充电,无线便捷。大容量充电仓,可提供额外三天电量。人体工学烟嘴形状设计,入嘴舒适。relx4代套装官方

今天受到粉丝的邀请,小编要给大家做一篇悦刻无限的口味介绍,小编希望能帮助越来越多的朋友可以更多更全面的了解行业资讯。

悦刻无限电子烟,是悦刻第四代的电子烟。它更像是悦刻一代的升级款。首先我们还是介绍下这款机器的特色。

萃释顺滑科技,口感绵柔顺滑。畅享版套装已内置无线充电仓(普通版没有),可以磁吸充电,无线便捷。大容量充电仓,可提供额外三天电量。人体工学烟嘴形状设计,入嘴舒适。RELX4代套装官方售价329,烟弹官方售价99一盒三颗装,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产品。

接下来我们逐一说一下它的口味:(级代表程度的高低,越多程度越高)

一、Nc含量3%:

1.无限香桃茶:一口清冽的茶香,喉间清爽的跳动,自然桃香柔顺入喉,余味悠长的片刻清闲。

甜度:

凉度:

浓度:

2.无限凉西瓜:西瓜与薄荷的完美融合,让夏日情节更加热烈,冰劲甜爽入喉,爱上无需理由。

甜度:

凉度:

浓度:

3.无限老冰棍:来自儿时的胡同口来自心里最纯净甜腻的夏日时光,冰甜唇齿间,一口忆童年。

甜度:

凉度:

浓度:

4.无限冰绿豆:沙沙绿豆口感,记忆中好吃的味道,沙沙绿豆冰,口口吸夏天。

甜度:

凉度:

浓度:

二、Nc含量5%:

1.无限清雅香:香味纯粹,在嘴里环绕的只有淡淡的烤香味。

甜度:

凉度:

浓度:

2.无限爽薄荷:清凉舒爽到头顶,让喉咙坦露在呼啸的冰川上。

甜度:

凉度:

浓度:

通过今天的介绍,您是否对这个系列的产品有了新的了解呢

只要您每天多了解一些,一定会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呢

国内的电子烟厂牌有很多:relx悦刻电子烟YOOZ柚子电子烟vvild小野电子烟,FLOW福禄电子烟,ammo火器电子烟,MOTI魔笛电子烟,zero,般若 nano,FUSH nano,雪加snow plus,一次性小彩蛋等,小编也一直在做知识科普

我们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

让我们下期再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