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品牌优缺点测评|入坑4年经验分享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5-23     浏览:1550    评论:0    
核心提示:电子烟入坑4年女纸一枚,体验过的品牌记不太清了5个以上了吧,印象比较深的应该是悦客、柚子、小野,其他的记不太清了,说下我自己的体验吧。 小野是我一个好闺蜜推荐给我的,是我使用过的品牌里外观比较中庸的吧,个人感觉有点蠢,口味的话首推也是所有品牌里必推的薄荷,个人觉得和爱喜薄荷爆珠香烟相近,最容易接受,芒果不推荐原因是满口的甜腻腻让人难以接受,烟草味就不用说了建议第一次使用小口慢吸为好。 槽点的话:偶

电子烟入坑4年女纸一枚,体验过的品牌记不太清了5个以上了吧,印象比较深的应该是悦客、柚子、小野,其他的记不太清了,说下我自己的体验吧。

小野是我一个好闺蜜推荐给我的,是我使用过的品牌里外观比较中庸的吧,个人感觉有点蠢,口味的话首推也是所有品牌里必推的薄荷,个人觉得和爱喜薄荷爆珠香烟相近,最容易接受,芒果不推荐原因是满口的甜腻腻让人难以接受,烟草味就不用说了建议第一次使用小口慢吸为好。

槽点的话:偶尔吸一口的话会出现犹如进气口被堵住一样,嘴巴离开的瞬间会出现滋的一声,比较影响体验。

使用柚子的经历是我一个朋友送的,包装还好简洁不low,质感还

使用柚子的经历是我一个朋友送的,包装还好简洁不low,质感还不错比较轻薄,里面是4颗烟弹,印象比较深的应该是经典烟草味,因为这个烟草味是我使用过所有品牌里面唯一一个没有甜腻味道的,吸起来算比较柔和但时候后劲吗就有点上头了,个人不太喜欢因为电子烟目前能替代的只有真烟中的尼古丁了,想要口感一样还是算了。绿豆口味推荐一下,第一次抽绿豆口味的就是用的它了,绿豆冰淇淋的口感和清凉,长吸不上头满嘴绿豆香味。

槽点:外观和烟油没有什么太大的亮点。不过这点也算不上什么特别的槽点吧。

悦客是我一直在使用品牌,首先说下外观吧还算是小巧好看,可能是用户量比较大的原因吧还可以选择贴膜拓展性比较好,其次烟嘴体验是真的很赞和嘴唇完美贴合,毕竟实际体验胜过外观的审美疲劳了,最后就是相较于其他使用过的品牌薄荷的爽口提神和绿豆的小清新是真的大爱啦。

槽点:使用成本相对来说高一点但是也是可以接受的范围,但是朋友介绍的小哥哥的价格要比市场价便宜近三十块,直接屯了一年的口粮好吧···

看了好多回答说戒烟最好,当然不吸烟最好,但是当你没有足够的勇气和意志力拒绝尼古丁的时候,我们也只好接受付出健康的代价换来尼古丁的带来的快感,然而在享受快感的时候,不伤害自己和他人,电子烟不是更好的选择么?两年的时间现在已经离不开悦刻了,也没有足够的勇气再拿起香烟了,因为有更好了的选择,而不去选择的话,会是多么愚蠢。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