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戒烟三周真实感受跟过程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5-23     浏览:1667    评论:0    
核心提示:三十年烟龄,几乎每天三包,想想后怕! 人到50岁,长期抽烟健康无疑会有隐患,其实各方面已经有感觉了。如果不是平时有点运动的习惯,估计进去了。 戒烟是一直有的想法,只是没有真正行动,这次戒烟的动机纯属是对健康的担忧,是一种不好预感的驱使,如果再不戒烟,恐怕会失去一切! 戒烟前期工作:大部分时间在知乎看关于戒烟,尼古丁成瘾的文章。 戒烟方法大致分几类:1、意志力戒烟法2、轻松戒烟法(那本书)3、自欺欺

三十年烟龄,几乎每天三包,想想后怕!

人到50岁,长期抽烟健康无疑会有隐患,其实各方面已经有感觉了。如果不是平时有点运动的习惯,估计进去了。

戒烟是一直有的想法,只是没有真正行动,这次戒烟的动机纯属是对健康的担忧,是一种不好预感的驱使,如果再不戒烟,恐怕会失去一切!

戒烟前期工作:大部分时间在知乎看关于戒烟,尼古丁成瘾的文章。

戒烟方法大致分几类:1、意志力戒烟法2、轻松戒烟法(那本书)3、自欺欺人法(减量,电子烟,戒烟贴等)

果断采用意志力戒烟法。我坚信,要改变一个养了30年的坏习惯,需要强大的意志力为后盾。

过来人都说第一周是最难的。之后就缓解了。这个结论对我很有效,头三天的感觉跟所有戒烟经历者类似,戒断反应过程让人非常难受,每隔几分钟都有强烈吸烟的冲动,持续摧毁心理防线。有意思的是自信心也在同步增强,的确是这样,健康有增益的感觉在涌现。博弈游戏!

难受的事情就不多说了,至于如何克服戒断反应,唯一的办法就是不抽烟。让痛苦升级,然后去承受它。到达峰值之后,就是轻松戒烟的过程了。

真正的戒断反应时间仅仅是五天!!咳痰,失眠,抑郁,焦虑,歇斯底里,要死要活的非要描述出来的话就矫情了,比起去医院任人宰割,那都不是事。

三周过去了。

一身轻!

提醒:1、戒烟期间规避有烟的环境2、戒烟期间不能喝酒。一杯都不行。

—-2021年7月27日,戒烟两年—–

今天想表达的是,你只要5天不抽烟,5天之后的两年时间其实都是没有烟瘾的。如果有所谓的心瘾,都是你的决定。你抽了,就得重新开始,你不抽,一点都不难受。

补充下戒烟两年的变化:1、眼神更加坚定2、执行力,判断力持续增强3、抗压性提高4、头发变粗,皱纹变细。5、脸色红润6、血压恢复正常120/80(过去高血压)7、运动量提升100%8、X趣,战斗力提升9、无烟社交,团队增益。10、让家人放心。好处多到每天都想偷笑。

评论区,私信偶尔有人问我,复吸了没有?从放下香烟的那一刻开始,我就不再拿烟了。这是一念受益一生的决定!感谢知乎为我戒烟引路,希望更多人能戒烟成功,同时祝看到此文的读者,一生健康!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