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relx悦刻和flow福禄哪个更好?有人用过吗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5-24     浏览:805    评论:0    
核心提示:最近买了悦刻的电子烟,在很多品牌纠结了很久,因为是第一次买电子烟,做了很多功课。相比之下,我觉得悦刻更好。 我是一个刚抽了两三年烟的女孩。我通常不抽太多烟。一包烟可以抽两三天。起初,我抽烟是因为我工作中有很多麻烦。一般来说,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我会抽更多的烟。而且,我抽女士香烟,力量比较小,不会留下太多的味道。 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牙齿仍然会变得越来越黄,喉咙有点哑。我也知道吸烟对我的健康有害,

最近买了悦刻电子烟,在很多品牌纠结了很久,因为是第一次买电子烟,做了很多功课。相比之下,我觉得悦刻更好。

我是一个刚抽了两三年烟的女孩。我通常不抽太多烟。一包烟可以抽两三天。起初,我抽烟是因为我工作中有很多麻烦。一般来说,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我会抽更多的烟。而且,我抽女士香烟,力量比较小,不会留下太多的味道。

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牙齿仍然会变得越来越黄,喉咙有点哑。我也知道吸烟对我的健康有害,但有时它真的太烦躁了,吸烟可以缓解。

最近电子烟不是很热,身边很多人都在抽。其实我觉得抽电子烟和抽香烟一样,因为里面明明有尼古丁,对身体不好。但是朋友说电子烟味道很好,可以在室内抽,比较方便。

本着探索的精神,我检查了电子烟的原理。

事实上,尼古丁虽然上瘾,但不是致癌成分。香烟燃烧过程中挥发的化学物质确实有害,不仅会使牙齿变黄,皮肤变差,还会对肺、呼吸道等器官造成严重危害。

虽然电子烟也含有尼古丁,但它不是通过燃烧产生烟雾,而是通过雾化器加热雾化液产生蒸汽。

了解了这些原理后,我突然对电子烟感兴趣。

之所以选择悦刻,不仅是因为看到身边很多人都在用,还因为它的家人可以搜索各种资质证书,感觉不是乱七八糟的小品牌,用起来更放心。

更值得一提的是,RELX悦刻理实验室没想到会有电子烟品牌。2019年初投入使用的RELX悦刻理实验室得到了CNAS(国家认可委员会)的认可。

根据欧盟国家相关标准和美国PMTA成分限量HPHCs要求,制定了严格的企业电子雾化液标准,更加严格全面。

悦刻的雾化液由生活中非常常见的成分组成。除了尼古丁,它基本上是食品添加剂中常见的丙二醇、甘油和香料。此外,悦刻还参考了雾化液中苯系物总量的安全限制。

总之,当我知道电子烟的时候,我对它们更放心。

让我们谈谈味道。起初,我开始品尝绿豆、西瓜和草莓。我最喜欢绿豆的味道。我觉得很好吃!不!闻起来很好!

第一口就像吃了一口绿色的心情,绿豆味道超级浓,凉爽。喉咙的感觉还是有点强烈一开始,从香烟焦油到蒸汽有点不舒服,喉咙感觉很奇怪,慢慢适应感觉比香烟舒服得多。

而且自从换了电子烟,感觉抽的次数少了。除了前两天好奇,我总想抽两口,两天就抽烟了。后来习惯了,抽的越来越少,一颗烟弹可以抽四天左右。

还有,悦刻的烟杆颜色很好看。当时选了很久的颜色,挂在脖子上当配饰挺酷的~。

虽然不知道能不能戒烟,但是少吸有害物质和有害物质。最近早上起床后,干呕次数减少,抽电子烟相对健康。

我用的时间比较短,但是悦刻给了我很好的使用感。我觉得三年就能上市的品牌是可以信赖的。

温馨提示:未成年人仍不吸烟哦,电子烟也不能~。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