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本雾电子烟弹;全系口味评测推荐!看你喜欢哪款?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6-09     来源:本雾电子烟    浏览:542    评论:0    
核心提示:1.PUREMIST本雾口味-冰川薄荷甜度:⭐⭐凉度:⭐⭐⭐⭐浓郁度:⭐⭐⭐⭐大家都知道,以前喜欢抽凉烟的老烟民应该会对这个情有独

1.PUREMIST本雾口味-冰川薄荷

甜度:⭐⭐
凉度:⭐⭐⭐⭐
浓郁度:⭐⭐⭐⭐

大家都知道,以前喜欢抽凉烟的老烟民应该会对这个情有独钟的吧。真的是太凉了,提神醒脑必备。由于是2%的尼古丁含量可以给人更多的满足感,入喉不干,体验不错。

2.PUREMIST本雾口味-耶加雪啡

甜度:⭐⭐⭐

凉度:⭐⭐⭐⭐

浓郁度:⭐⭐⭐⭐⭐

这个是真绝绝子!属于低凉度,甜口!明显的咖啡味,但是这个耶加雪啡就是很浓郁的咖啡香!快速抽吸几口,感觉凉度就上来了,感觉突然进入了冰雪世界!就是这样夸张!喜欢的可以直接冲!

3.PUREMIST本雾口味-醇香绿豆

甜度:⭐⭐
凉度:⭐⭐⭐⭐
浓郁度:⭐⭐⭐⭐

我个人角度来说属于好抽的款。有明显的绿豆味而且凉度甜度合适。凉度4分,甜度2分不卡嗓子,我每周必抽的口味。

4..PUREMIST本雾口味-甘泉龙井

甜度:⭐⭐⭐
凉度:⭐⭐⭐
浓郁度:⭐⭐⭐⭐

甘泉龙井,清香中有着若隐若现的龙井茶味,个人更习惯在疲劳的午后来上一支提神醒脑。以龙井茶香为底,以清泉甜香为辅,加上丝丝冰感,入喉口感层层递进,韵味雅致,回味悠长。

5.PUREMIST本雾口味-青柠薄荷

甜度:⭐⭐⭐

凉度:⭐⭐⭐

浓郁度:⭐⭐⭐⭐

青柠薄荷口味,不酸不甜。凉度没有冰川薄荷那么凉。还原度不错。甜度3分,凉度3分。抽的话还是挺舒服的,这里的舒服是指口感推荐指数:4分。

6.PUREMIST本雾口味-沁爽西瓜

甜度:⭐⭐⭐

凉度:⭐⭐⭐⭐

浓郁度:⭐⭐⭐⭐⭐

沁爽西瓜口感偏凉,这个口味一开始是朋友先推荐给我的,使用了后,我也觉得不错。沁爽西瓜的余味长,后味极其凉,喝水有明显感受。

7.PUREMIST本雾口味-热情百香

甜度:⭐⭐⭐⭐

凉度:⭐⭐⭐

浓郁度:⭐⭐⭐⭐

热情百香这个口味怎么说呢,有点像百香果汁的感觉,凉度OK,甜度稍高,女孩子应该会喜欢一点

8.PUREMIST本雾口味-双苹果

甜度:⭐⭐⭐

凉度:⭐⭐⭐

浓郁度:⭐⭐⭐⭐

我个人爱死了双苹果这个口味。才开始抽的时候还原度很高,带有两种不同的苹果香味,相互交融,又各自独立,酸甜平衡的刚好,久抽也不腻,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试试。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本雾电子烟)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