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RELX悦刻全系列价格表介绍及购买流程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6-09     浏览:4161    评论:1    
核心提示:Relx悦刻电子烟的售价多少,都是悦刻官方统一规定的价格,但各地店主的优惠不同,价格差别也不大。此外,悦刻官方还可以查询到各地的实体商店。以前悦刻的产品基本都是套装销售,但后期全部改变了策略,现在除了一代和四代产品,其它产品都是单杆销售。 relx悦刻系列产品价目表简介: 一代套装299(一杆两弹);99/3个雾化蛋,16种口味。 第二代阿尔法308(单杆);99/2个雾化蛋,3个都有,13种口味

RELX悦刻电子烟的售价多少,都是悦刻官方统一规定的价格,但各地店主的优惠不同,价格差别也不大。此外,悦刻官方还可以查询到各地的实体商店。以前悦刻的产品基本都是套装销售,但后期全部改变了策略,现在除了一代和四代产品,其它产品都是单杆销售。

RELX悦刻系列产品价目表简介:

一代套装299(一杆两弹);99/3个雾化蛋,16种口味。

第二代阿尔法308(单杆);99/2个雾化蛋,3个都有,13种口味。

三代灵点308(单杆);雾化蛋99/盒两个,味道16种。

第四代无限278(单杆);99/盒三个雾化蛋,16种口味(第四代和第五代通用)

5代幻影268(单杆),99/盒3个雾化蛋,17种口味(45代通用)

relx悦刻系列产品图片简介:

RELX悦刻一代:

二代RELX悦刻:

三代RELX悦刻:

四代RELX悦刻:

RELX悦刻五代:

首先,选择品牌后,除了价格和性价比,在众多产品中选择合适和喜欢的口味也很重要。它可以为电子烟的体验增加很多分数。你可以通过尝试或使用满意的产品来选择合适的产品。此外,新手可以从悦刻一代的水果口味入口尝试,因为水果口味相对容易受到公众的喜爱,大多数人更容易接受水果口味。然而,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尝试感受。个人建议你在尝试后自己选择。因此,边肖将介绍relx悦刻系列和产品价格,各系列烟弹

relx悦刻全系列烟弹口味简介:

RELX悦刻一代雾化蛋:

二代RELX悦刻雾化蛋:

RELX悦刻三代雾化蛋:

四代RELX悦刻雾化蛋:

RELX悦刻五代雾化蛋: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