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西安一男子从电子烟店离职后,伪装“大白”偷窃十余万元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6-29     浏览:686    评论:0    
核心提示:据陕西《阳光报》报道,2022年6月23日上午,西安市公安局碑林分局金花路派出所接警称,辖区景观路某电子烟店当日凌晨被盗,价值
据陕西《阳光报》报道,2022年6月23日上午,西安市公安局碑林分局金花路派出所接警称,辖区景观路某电子烟店当日凌晨被盗,价值十余万元电子烟丢失。
民警对盗窃现场及附近监控进行调取后发现,6月23日凌晨2时50分许至3时50分许,一名身穿白色防护服的嫌疑人进入店铺内实施盗窃,得手后驾驶红色无牌三轮电动车离开现场。
图片
图片
图片
6月25日,专案组民警经过侦查最终在梁某居住的小区将梁某成功抓获的同时,在房间内查获全部被盗的12箱物品。经民警初步审讯,嫌疑人梁某自称半年前曾在该店铺上班,后因个人原因离职,离职后负债累累,因经济拮据遂产生盗窃念头。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