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JVE非我烟弹多少钱一盒?非我烟弹官网售价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7-06     来源:爱玩蒸汽网    浏览:1195    评论:0    
核心提示:JVE非我烟弹的价格很多朋友不知道,所以今天给大家带来他的官方价格,不得不说非我的性价比很高,59就能买到一盒三颗烟弹,其他品牌都是高达99元一盒

jve非我烟弹的价格很多朋友不知道,所以今天给大家带来他的官方价格,不得不说非我的性价比很高,59就能买到一盒三颗烟弹,其他品牌都是高达99元一盒。

JVE非我烟弹多少钱一盒?

非我电子烟烟弹官方售价是59一盒,一盒为三颗装,可以说价格真的很便宜,目前市面上的品牌烟弹都是99元一盒三颗,非我之前也是这个价格,后来官方主动大幅度调价,烟弹价格下降40%,所以非我烟弹的性价比确实高。

JVE非我烟弹

非我烟弹口味多种、多样化、目前最受大众青睐的口味有:香芋波波、可乐时光、西瓜泡泡、淘气茶语等

国家近几年消费的升级新国货崛起,因此对大众烟草爱好者而言,这其实充分提升了消费者的综合体验,非我JVE的横空出世和一系列政策使消费者进入门槛降低,可以加速正规品牌的优质正品更快更广地扩散到消费者中,让消费者免受通配假货危害。

回到电子烟的盈利模式上,烟弹是各家盈利的核心,而高频复购则是最理想的盈利模式,但烟弹价格过高显然会对消费者的购买频率带来负面影响。因而站在整个电子烟行业来看,通过合理降价来保证健康的盈利模式也是必然趋势。

JVE非我总能以颠覆性的打法在市场上频频创造爆款。而在近日,JVE非我精彩系列曝光,再次复刻了热销基因,完成了以尚彩成就精彩,以爆款成就爆款的“壮举”。

有句话说的好 :人靠衣装,佛要金装

时尚单品,随身携带

和现在市场上其他品牌相比较,JVE非我在外观、工艺上,都明显更潮、更细节!

这样又便宜又为客户,味道又好的牌子!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爱玩蒸汽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