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JVE非我雷霆行动 | 重拳出击,让假货无处遁形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7-05     浏览:140    评论:0    
核心提示:JVE非我自2021年9月28日强势打击假冒伪劣产品以来,已配合工商局和相关执法部门查获了多起制假售假案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打假
jve非我自2021年9月28日强势打击假冒伪劣产品以来,已配合工商局和相关执法部门查获了多起制假售假案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打假成效持续向好。
近期,JVE非我售后中心收到了多位用户申请售后的产品投诉。针对这一反常情况,我司第一时间对售后寄回的问题产品进行了检验,发现多数雾化弹漏油糊芯问题严重,雾化液中甚至有不明杂质。经检测明确,此批问题产品皆为假冒JVE非我的劣质品!
假雾化弹苯系物严重超标
JVE非我委托第三方专业检测机构对假雾化弹进行了深入详尽的成分检测。检测结果发现,这些假雾化弹不仅存在严重的漏油情况,其中的甲苯等苯系物严重超标,尼古丁含量也与包装所示不符,具有极高的危害性。如果消费者长期使用此类产品,会有致癌的风险。
图片
(假冒伪劣烟弹,成分超标严重)
JVE非我在此提醒广大消费者,对于购买的产品要仔细甄别,切勿购买假冒、山寨等来路不明的产品,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如果您计划购买我司产品,我们诚挚建议您在具有官方授权的线下门店进行购买,以确保您能享受到正品带来的优质体验以及完整的售后权益,并保护您的身心健康。
JVE非我坚守一切以国家和消费者利益至上的准则,为避免通配假货给消费者带来隐患,坚决不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同时也避免非我代理商和门店上当受骗,再次强烈呼吁广大JVE非我品牌的忠实客户,不轻信有货源低价等非官方渠道,在进货前需明确资质、授权等相关认证,通过官方授权的正规渠道进货。
重拳出击 绝不姑息
同时,JVE非我在此严正声明,侵犯我司合法权誉和消费者合法权益的相关人员或机构,立即停止制造、销售假冒JVE非我的产品,否则将依法严肃追究其法律责任。
图片
打假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的行动,协助相关监管机关和公安机关严厉查处假冒伪劣行为是我们的责任。
如您有假冒伪劣JVE非我产品的违法线索
请立即联系我们:400-808-1591
一经查实,JVE非我将给予重奖
只要市场上的假货存在一天,JVE非我的雷霆打假行动就不会停止!JVE非我升级“雷霆打假组合拳”,持续加大打假力度,保护用户健康安全与合法权益,维护行业良好的发展秩序,让假冒伪劣产品无处藏身,清出市场!
深圳市非我科技有限公司
2022年7月4日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