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jve非我电子烟新款有几种颜色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22     来源:HNB资讯网    浏览:1829    评论:0    
核心提示:今天小编来说下jve非我这个牌子。jve非我有几种颜色?现在知道的大概有12种颜色!分别是:宝石红、淡雅绿、深幽绿、星空灰、冰川蓝、樱落粉。还有新出的款式:深野绿、天湛蓝、幽境灰、蒂芙尼蓝、欢乐橙、玛瑙红、活力黄 。用户使用产品时最大的问题就是在于续航时间,针对这一问题,光彩系列在硬件技术层面进行了专项的优化攻关,为该价位市场注入了越级的产品表现力:采用450毫安大容量电池,搭配2.6V的低电压输

今天小编来说下jve非我这个牌子。 

JVE非我有几种颜色?现在知道的大概有12种颜色!

分别是:宝石红、淡雅绿、深幽绿、星空灰、冰川蓝、樱落粉。

还有新出的款式:深野绿、天湛蓝、幽境灰、蒂芙尼蓝、欢乐橙、玛瑙红、活力黄 。

用户使用产品时最大的问题就是在于续航时间,针对这一问题,光彩系列在硬件技术层面进行了专项的优化攻关,为该价位市场注入了越级的产品表现力:

采用450毫安大容量电池,搭配2.6V的低电压输出技术,从本质上增强产品的续航体质,在满电状态下,能够轻松使用完一颗烟弹

光彩系列还加入了Type-C快充配置,约35分钟即可充满烟杆电量。从产品体质到快充功能的加入,彻底解决用户的续航顾虑。

而在产品口感和体验方面,光彩手感漆系列采用优质陶瓷雾化芯,使产品拥有更强的爆发力,让烟雾具有更好的饱满度,还原度强带来更好的口感体验。

JVE非我的差异化优势已经有目共睹,在这场“剩者为王”的大逃杀战役里,JVE非我必将成功突围“吃鸡”。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HNB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