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JVE非我电子烟口味推荐排行榜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1-27     来源:蒸汽女王    浏览:493    评论:0    
核心提示:今天给大家带来JVE非我电子烟口味推荐排行榜,毕竟非我烟弹的口味还是挺多的,很多第一次接触非我的朋友不知道怎么选口味,有可能就买到自己不喜欢的口味...

今天给大家带来jve非我电子烟口味推荐排行榜,毕竟非我烟弹的口味还是挺多的,很多第一次接触非我的朋友不知道怎么选口味,有可能就买到自己不喜欢的口味。

非我烟弹排名:

绿豆、西瓜、香桃茶、冰棒、薄荷、传统烟,蓝莓,可乐,葡萄,柠檬(排名从左到右)

JVE非我:西瓜泡泡

鲜香的西瓜清凉爽口,淡淡的沙甜口感,又如小时候吃西瓜泡泡糖的美好儿时回忆,让人流连忘返。

JVE非我:西瓜泡泡

鲜香的西瓜清凉爽口,淡淡的沙甜口感,又如小时候吃西瓜泡泡糖的美好儿时回忆,让人流连忘返。

JVE非我:黑加仑森林

口感饱满鲜香,后劲微微发甜,击喉感十足的雾化体验。

来看看详细图解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女王)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