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某首批国标过审头部品牌,疑似开启国标品鉴意向收集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7-18     浏览:684    评论:0    
核心提示:据业内消息证实,MOTI魔笛部分烟具与烟弹产品已通过国标技术审评,继在头部品牌中首批拿到电子烟生产许可证之后,又成为首批通过

据业内消息证实,MOTI魔笛部分烟具与烟弹产品已通过国标技术审评,继在头部品牌中首批拿到电子烟生产许可证之后,又成为首批通过国标产品技术审评的头部品牌。近期部分区域店主收到风声,MOTI魔笛过审国标品鉴礼盒即将开启意向收集流程,店主们应该很快就能体验到MOTI魔笛的国标产品风味。

据资料显示MOTI魔笛隶属深圳雷炎科技有限公司。据该公司简介:MOTI魔笛是一家以产品为驱动,科研创新见长,集产品设计、研发、生产、营销、进出口和服务于一体的电子烟头部企业。

根据“蓝洞新消费”此前对目前存量电子烟店主的调查问卷显示,在未试过任何国标口味产品的情况下,MOTI魔笛高居店主最想卖的品牌前三,产品实力与体验的口碑积累是本次问卷中MOTI魔笛取得好名次的主要因素。

某首批国标过审头部品牌,疑似开启国标品鉴意向收集

在与MOTI魔笛品牌方之前的沟通中了解到,MOTI魔笛是参与电子烟行业团体标准起草品牌之一也是较早就开始布局国标产品研发的品牌之一。而本次国标产品的送审,MOTI魔笛不急于抢速度,在国标产品研发中精益求精,与全球领先的电子烟产品制造商思摩尔强强联合,进行产品全面升级,直至通过多重专业测试关卡才送审,这确实也符合该品牌一贯高标准、严要求的产品研发风格。

MOTI魔笛和思摩尔一直是深度合作伙伴关系,一个是在电子烟领域核心技术和专利数量领先行业的品牌方,另一个是在雾化芯领域科技研发与制造领先全球的制造商,集两家科研实力之长打造的国标新品到底什么样,值得期待。

近期收到风声,MOTI魔笛即将开启国标品鉴礼盒的体验意向收集工作。在与MOTI魔笛品牌方联系后了解到,关于国标品鉴礼盒的相关宣传与申请事宜确实已在筹备中,全国店主的意向收集工作即将启动,详情可与咨询魔笛企微或客服人员,一切以官方信息为准。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